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花獅子會認養吉安鄉平安光明路燈143盞照護鄉親幸福
時間:2022-03-08 16:14:47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縣蓮花獅子會為響應38國際婦女節,特別於日前發起吉安鄉平安路燈認養活動,獲得全體獅姊熱烈支持,婦女節前夕獅友們特親往吉安鄉公所捐贈131盞路燈總費用10萬4,800元善款。游淑貞致贈感謝狀並代表感謝蓮花獅子會獅友們熱心捐款。她也透過捐贈儀式親向姐妹們請益、傾聽獅姐各項互動意見,也祝福這群熱心女力國際婦女節平安快樂!

 

吉安-03.jpg

 

吉安-02.jpg

 

捐贈儀式中,蓮花獅子會17位獅姊現場加碼再度認養12盞路燈,同時在文觀所團隊的簡介下,進一步接洽干城初音驛公園蓮花生態池的認養事宜。游淑貞表示,堅毅、勇敢、善心是女性溫柔背後最大特質,感謝每位為社會和家庭盡心盡力的婦女姐妹,貢獻社會幸福美好。感謝蓮花獅子會獅姐們用女性貼心溫柔的關懷「點亮一盞平安燈 照亮吉安幸福路」的善行溫暖,再擴大延展至干城蓮花生態池建設,吉安鄉公所定會做好公部門執行責任,以回報社會愛的團結協力,共創友善社區精彩亮點。

 

 

 

吉安-04.jpg

 

會長江寶華表示,游淑貞鄉長亦為蓮花獅子會獅友,她對鄉政的用心鄉親有目共睹,親力親為號稱「鐵人鄉長」全年無休,為提升鄉境夜間照明安全設施,大力宣導推廣路燈認養,獲得獅姐們大力支持。同時也陪同獅姊們至蓮花生態池實地勘察說明建設規劃,更期盼結合三月份的植樹月活動,協力鄉公所共創優質居住、樂活、休閒旅遊環境。駐區副財務長陳碧珍也提及,認養蓮花生態池將成為蓮花獅子會的創舉,感謝游鄉長給予獅姊們參與社會服務的協助任務,期待帶動全國獅會到花蓮聯誼賞花,相信將帶來正向加乘效果。

 

游淑貞感謝社會各界對吉安鄉路燈認養活動的支持,至今達800餘盞的認養數量,續邀約各機關、社團、企業及在地鄉親踴躍認養,「一盞不嫌少、百盞護平安!」,一起為吉安鄉點亮深夜裡大街巷弄裡的守護,用關懷溫暖的燈光陪伴鄉親安全回家。路燈認養費一整年為「新臺幣800元」,認養人可選擇認養路段貼立捐贈人芳名牌,並依法開立列舉扣除所得稅收據,詳細資訊敬請致電建設課(03)8523126分機130洽詢。

 

吉安-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