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希望種子暑期工讀報名囉! 台電與門諾提供20個工作機會
時間:2022-05-17 14:17:57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第十七屆門諾與台電希望種子計畫開始報名囉!由台電出資贊助、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與門諾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20個暑期工讀機會,凡設籍於花蓮縣且目前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含今年升大二或升五專三年級),都歡迎報名參加,即日起至5月31日(日)截止收件(以郵戳為憑),有意報名者請線上報名,並郵寄申請文件至門諾醫院人力資源部。

 

門諾-01.jpg

 

門諾醫療財團法人表示,門諾與台電「希望種子計畫」自民國94年開辦至今,今年邁入第十八年,除了去年因疫情升為三級而宣布停辦外,今年與台電合作持續辦理此計畫,為確保學生工讀時期的安全,將不安排學生進入第一線之高風險工作場域。另外,在工讀期間,學生相關防疫措施以本機構防疫小組訂定之規範辦理,學生將比照「實習生」身分進入醫院並依採檢規則進行篩檢,其抗原快篩試劑均由醫院提供。

 

門諾-04.jpg

 

門諾-05.jpg

 

「希望種子計畫」今年度預計招收20名花蓮縣在地大專生,以低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優先錄取。工讀期間自7月7日至8月12日,共計27天,工作期間為週一至週五,每天8小時,共216小時,工讀薪資以時薪168元計算,並依規定投保勞保及提撥勞工退休金。工讀內容會依據門諾機構需要及工讀學生所學背景(科系、年級)安排最適當的工作項目,工作地點則以門諾醫院美崙總院、壽豐分院、壽豐護理之家及門諾社福基金會為主。

 

門諾醫院表示,此計畫主要目的是希望提供花蓮縣在地學子一個優質的工讀環境,讓他們得以分擔家庭經濟,培養好品格及正面價值觀外,並透過社會服務的方式體驗公益及了解社會弱勢者的需要。此外,主辦單位也期盼藉由實務工作的參與和學習,增加學子們對職業性向的試探,提早規劃自己的職涯發展。

 

門諾-02.jpg

 

門諾-03.jpg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31日(星期二)止(以郵戳為憑),符合資格且有意參與這項工讀計畫的學子,可上門諾醫院官網下載相關報名資料,並於網頁填妥資料後,備妥相關文件證明郵寄送至花蓮市民權路44號,門諾醫院人力資源部,並註明報名希望種子計畫,或是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3-8241594人力資源部。審查結果將於6月8日上午11點公告於門諾醫院官網並以簡訊通知申請人。

 

報名網址與連結:https://forms.gle/yp8pLPSKq6AnLAjm7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