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小小愛心會及幼兒園捐贈物資,為第一線防疫醫護天使加油!
時間:2022-05-17 15:02:0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日前三立芳、恩典、天使幼兒園長劉祝冠捐贈八萬元善款,其中六萬元委任在地善心人士自發組成的小小愛心會採買能量飲、養生沖泡飲等物資,指定轉贈花蓮四家醫院第一線專責護理人員。該會成員十七日齊聚紅十字會花蓮支會將物資分送給各醫院代表,另加碼捐贈白米、餅乾和瓶裝水,讓善的循環持續轉動!

 

小小-04.jpg

 

小小-03.jpg

 

發起人游琇錦表示,小小愛心會成立迄今十一年,即便非立案社團、不開立收據,但默默行善的義舉獲得各界肯定,十二日適逢國際護理師節,劉祝冠捐贈八萬元善款委任小小愛心會採買非開放式的卅二箱能量飲、十六箱養生沖泡飲等食品物資,指定分送衛福部花蓮醫院、花蓮慈濟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和門諾醫院第一線專責護理人員,得以抽空即食。

 

小小-01.jpg

 

小小-05.jpg

 

此外,八萬元善款餘二萬元則併入小小愛心會六月份購買愛心米,將交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轉贈給偏鄉清寒學童,銜接暑假沒有提供營養午餐的窘境。游琇錦及所有會員感謝劉祝冠園長,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她說:「哪裡有需要,我們就會伸出援手,勿以善小而不為之,讓善的循環能量持續擴散!」

 

 

小小-07.jpg

 

小小-05.jpg

 

她也感謝供應這些食品物資的愛買花蓮店,響應加碼捐贈四箱餅乾。另得知國軍花蓮總醫院志工組為捐助偏鄉貧困的就醫患者,在所有會員同意下,提撥愛心會本月善款,同步捐贈三公斤愛心白米八十包,由該院政戰處長黃國宏代表接受。

 

小小-02.jpg

 

小小-06.jpg

 

捐贈儀式現場,門諾醫院代表提到專責病房護理人員口渴卻礙於防疫措施,不方便現場裝水飲用,成員之一的超美烘焙坊負責人陳美滿聞訊便義不容辭,現場加碼捐贈六十箱一千五百西西的瓶裝礦泉水,下午送達醫院。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