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解隔保險金購買肉粽送衛生局 小小愛心會加碼轉贈
時間:2022-05-23 17:34:3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位鄉親解除居家隔離後為感謝花蓮縣衛生局防疫行政人員守護花蓮,捐出保險金一萬元,購買應景的端午肉粽七十五組,委託小小愛心會轉贈,發起人游琇錦相當感動,並在會員支持下加碼為百組,讓愛滿分!廿三日在衛生局由局長朱家祥代表接受。

 

 

小小-03.jpg

 

據了解,這位善心人士因為居家隔離解除後,領到防疫保險金一萬五千元,認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決定轉贈出去。透過媒體報導得知黎明教養院多位員工和院生染疫,物資缺乏,日前已捐款五千元。

 

小小-01.jpg

 

小小-02.jpg

 

另有感於衛生局同仁在疫情期間為守護花蓮鄉親、控制疫情,而日夜加班的辛勞,餘一萬元決定購買七十五組(每組兩顆)應景的端午肉粽贈送,並從媒體得知小小愛心會長年的善心,主動聯繫委請該會代贈,小小愛心會則再加碼廿五組,共計百組贈送給衛生局同仁,讓愛滿分,繼續散播愛的正能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