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感謝醫護防疫辛勞,花蓮寬頻業者送西瓜加油打氣
時間:2022-05-27 22:00:3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現在正是香甜多汁的花蓮西瓜產季,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台灣大寬頻台固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營運處向瓜農洪浩瑋訂購種植在鳳林的花蓮大西瓜,分別送往花蓮慈濟醫院、門諾醫院及宜蘭縣的聖母醫院、博愛醫院、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及蘇澳榮民醫院等,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讓宜、花兩地的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感受到滿滿的關懷與溫暖。

 

台灣-01.jpg

 

台灣-03.jpg

 

今天一早,台固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營運處處長周鴻均及副處長黃清波冒著雨,將大西瓜分別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及門諾醫院,讓醫護人員能在中午用餐時,品嘗到「透心涼」的香甜滋味。

 

台灣-02.jpg

 

台固媒體花蓮營運處處長周鴻均指出,隨著新冠確診病例增加,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一群,感謝他們為花蓮守住每一道防線,我們利用花蓮現在盛產的西瓜來慰勞他們的辛勞,希望他們在照顧病患之餘,也要保護好自身的安全,透過這些西瓜,聊表民眾的感謝、關心、支持與鼓勵。

 

慈濟醫院總務室主任沈芳吉表示,在陰雨天中,收到台灣大寬頻所送來的大西瓜,讓醫護人員備感溫馨,隨著疫情升溫,這段期間醫護人員相當辛苦,這些香甜的西瓜可以讓他們補充體力,將會在同心圓餐廳提供西瓜,讓同仁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台灣-05.jpg

 

隨後,一行人來到因疫情期間,發生院內感染及捐款減少的黎明教養院送西瓜,為院生及工作人員加菜,受到院長邱淑義及工作人員的歡迎。

 

台灣-04.jpg

 

黎明教養院院長邱淑義說,謝謝台灣大寬頻送來花蓮大西瓜為院生加菜,4月28日以來院內發生群聚感染,謝謝花蓮縣政府、疾管署東區管制中心及慈濟基金會等各單位給予協助。

 

她說,目前在防疫物資部分院內較缺快篩劑,另外,疫情期間有許多非預期的支出,也呼籲社會大眾能以善款支持,讓黎明教養院的服務繼續照亮每個心智障礙家庭。黎明捐款專線:03-8321280。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