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頒贈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鼓勵同仁子女勤奮向學
時間:2022-06-14 10:45:42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奮進•愛花蓮獎學金頒發活動今天由花蓮市長魏嘉賢親自交予同仁手中,期勉他們的子女都能勤奮向學;這次頒贈給市公所同仁子女的獎學金是由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共發出2萬6400元。魏市長感謝社會各界對奬學金發放的支持,也感謝公所同仁在執行公務之餘也能善盡父母之職,督勉子女在學業成績上有所表現,他更期盼學生在求學過程裡都能夠有所精進,朝自已的夢想前進,創造屬於自我的價值。

 

市公所-01.jpg

 

花蓮市公所原訂五月為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奮進•愛花蓮獎學金頒發作業舉辦公開活動,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先前改為將奬學金送到學校的模式辦理,而公所同仁子女獲獎的部分則是由魏市長親自頒贈給同仁。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與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前往進豐生活園區及花蓮市清潔隊頒發獎學金,並與公所同仁合影留念。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4.jpg

 

魏嘉賢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好朋友以及他的親人對這項有助於鼓勵學子奮發向上的活動給予高度支持。他說,獎學金的數額雖然不多,但卻能鼓勵學子在人生道路上確認自己的方向。他也感謝親人的支持,以善行來實踐愛花蓮的初衷。

 

魏嘉賢也請同仁轉達給他們獲獎的小朋友,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奮發向學,期盼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我潛能,奮發向上,成為自己生命的舵手之外,也能以正能量來影響周邊的同儕。

 

魏嘉彥議員說,感謝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用實際行動支持花蓮學子,由於在疫情期間許多學校都採遠距離視訊教學,有些同仁的家境無法負擔相關的硬體設備,透過這次獎學金的支持讓孩子在學習上能更加順利。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本次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奮進‧愛花蓮」獎學金共發出2萬6400元,包括7位(一人1200元)國小生、3位(一人2000元)國中生以及4位(一人3000元)高中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