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肯定實物銀行助弱勢,花蓮同鄉會捐禮盒物資
時間:2022-06-14 13:57:2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同鄉會今天上午捐240盒義美禮盒給愛花蓮實物銀行,盼望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魏嘉賢市長感謝同鄉會所有夥伴,他表示,市公所會妥善運用這批物資,未來將持續與同鄉會合作,關注更多的弱勢族群。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2.jpg

 

花蓮同鄉會理事長歐東昇、常務監事王嘉揚及總幹事吳哲仲和多位會員,今天上午載了一批物資到愛花蓮實物銀行。魏嘉賢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向歐理事長等人表達感謝並頒給感謝狀,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肯定同鄉會的愛心。

 

 

市公所-03.jpg

 

吳哲仲說,住在新竹的一位熱心朋友經常捐物資給同鄉會來幫助弱勢家庭,日前寄了2千盒的義美禮盒到花蓮,經同鄉會志工協助分送到偏鄉部落之後,理監事決議將剩下的240盒送給愛花蓮實物銀行。歐東昇理事長也說,這批禮盒的內容物包括堅果、蛋捲及餅乾等三種,都是大人及小朋友喜歡的口味,希望透過花蓮市公所的社福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未來實物銀行若有物資方面的需求,花蓮同鄉會非常樂於協助支援。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再度感謝花蓮同鄉會的愛心,他說,市公所與同鄉會在社福工作上一直以來是夥伴關係,現在更是互相合作的單位,感謝歐理事長、王常務監事與吳總幹事等人肯定實物銀行的運作。魏市長表示,市公所會將240份的物資妥善運用,讓需要的家庭可以感受到同鄉會的溫暖與捐贈者的愛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