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游淑貞親赴淡水營區慰問教召弟兄,致贈加菜金
時間:2022-06-30 14:56:05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長游淑貞今日上午在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潘聰明中校、吉安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林順和、副主任林益發及秘書黃明盛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淡水忠莊營區後備動員幹部訓練中心,慰勉吉安鄉參與教育召集訓練的後備軍人,並致贈加菜金5萬元,感謝弟兄們戮力備戰守護家園的精神,以期能激勵士氣、增強戰力、圓滿完成訓練任務。

 

吉安-03.jpg

 

吉安-02.jpg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自六月份起辦理四梯次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其中吉安鄉應召人數達403名,見到以鄉長游淑貞為首的慰問團到訪,全體官兵弟兄們報以熱烈掌聲以示歡迎,展現重溫軍旅時光的抖擻精神。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武慶上校代表接收加菜金,並於致詞中感謝吉安鄉公所以及游鄉長對全民國防的支持與關心,相信更會凝聚後備軍人們的團結向心力保家衛國。

 

吉安-01.jpg

 

「在鄉為良民,在營為良兵!」游淑貞說,非常感佩弟兄們原來在各工作崗位各司其職,但為了保家衛國的重要社會任務,暫時卸下平日職責工作,全心投入專業訓練、重拾戰技,呈現精實訓練成果,不僅為增進國防安全而努力,同時也成為國家與社會安定力量最堅強的後盾。她也提及,汛期已屆,感謝國軍長期來對地方防救災工作的協力,鄉公所也將透過密切的合作,共同守護吉安鄉親生命財產安全。

 

吉安鄉公所為協助役男於入營前更瞭解軍中各項注意事項及權益,因應期程不定期辦理入營說明會,並於今年度在鄉長游淑貞的貼心與代表會的支持下,編列鄉預算首創致贈新兵入伍禮,同時安排役男入營護送安全到位,以家人般的關懷照護每一位吉安子弟,也期許大家皆能養成堅毅的身心健全,貢獻所學為社會大眾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