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表現搶眼奪雙冠
時間:2022-07-28 17:05:3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11年花蓮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日前在國福運動園區足球場舉辦,總計有41隊逾四百人參賽,比賽結果出爐,北埔國小A隊在U8混合組及U10男生組雙雙奪冠,表現相當搶眼。另外U10女生組、U12男生組及U12女生組冠軍分別為東里國小、北濱泡泡龍、銅蘭國小,參賽隊伍期待明年再相見,以球會友。

 

市公所-08.jpg

 

市公所-09.jpg

 

這項賽事7月23日至24日一連兩天舉辦,地點在國福運動園區足球場,由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花蓮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承辦,參賽隊伍包括國小U8、U10、U12共計有41隊450人,現場有四個場地同步比賽,兩天以來共計有六十一場賽事。花蓮市公所民政課長潘堂盛到場主持並代表魏嘉賢市長為在場的足球小將們加油打氣,與會包括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江如玲、謝豪杰、陳惠卿,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林潘忠誠、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廖玉筍。

 

市公所-07.jpg

 

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偕同出席來賓為賽事開球,他說,這次比賽選在花蓮縣政府新開發的運動園區,除了有足球場地之外,還包括棒壘球場、溜冰場、槌球場及自由車的賽事場地,使用頻率相當高。這次市長盃足球賽分為U12男生組、U12女生組、U10男生組、U10女生組及U8混合組,均為國小學生,採五人制比賽,汪錦德指出,這次參賽隊伍裡遠至富里鄉的東里國小及玉里鎮的長良國小也都來參加,主要是五人制的賽事在國內相當風行,親子參與非常踴躍,也受家長的歡迎。

 

市公所-01.jpg

 

縣議員魏嘉彥說,比賽當下豔陽高照,但小朋友各個熱情不減,他提醒大家要隨時補充水分,避免熱傷害的發生。他也承諾未來有機會將會積極提升室內運動場地設施,例如建置、尋覓夏日夜間可供辦理足球賽事的地點,避免大家在高溫的夏日酷暑下進行賽事。李振瑋副主席偕同與會代表看到球員們在球場上奔跑,盡情揮灑汗水,都為孩子們加油,他們表示,未來會與市公所聯手推動與足球相關的活動賽事。

 

 

市公所-10.jpg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4.jpg

 

比賽最後結果,U8混合組冠軍:北埔國小A隊、亞軍:中原國小、季軍:北濱小金魚、殿軍:銅蘭國小;U10男生組冠軍:北埔國小A、亞軍:美育虎U10、季軍:南華國小、殿軍:北埔國小C;U10女生組冠軍:東里國小、亞軍:長良國小;U12男生組冠軍:北濱泡泡龍、亞軍:秀林聯隊、季軍:南華國小、殿軍:北埔國小B;U12女生組冠軍:銅蘭國小、亞軍:瑞北國小。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11.jpg

 

市公所-05.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