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時間:2022-08-03 14:07:1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父親節將屆,花蓮市長魏嘉賢準備了實用的台灣LV「茄芷袋」及水杯送給福氣站等據點的長者,8月2日起開始發送,希望在父親節前將愛心禮物送到長者的手中。雖然是父親節禮品,但送禮不分性別,只要是福氣站、關懷據點或文健站的長者全都收到這項禮物,收到的長者都好開心,稱讚魏市長真貼心,紛紛表示買菜時要帶著最實用的「台灣LV」。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9.jpg

 

市公所-08.jpg

 

再過幾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了,花蓮市公所8月6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辦111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之外,也特地準備了父親節禮物送給福氣站及文健站的長者。兩年前送的禮物是彈動健康按摩拍打棒,去年則送多功能手電筒,今年則準備水杯以及有「台灣LV」之稱的茄芷袋,對長者來說,不僅復古,更是相當耐用的菜市場小幫手。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7.jpg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今天上午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原行課長姜靜嫻前往托瓦本文健站、林園文健站及主學福氣站,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也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縣議員徐子芳也前往主學福氣站,並與長者一起做手工藝DIY。

 

市公所-03.jpg

 

魏嘉賢說,隨著疫情趨緩,花蓮市福氣站、文健站及關懷據點陸續恢復開站,因此特地到站關切,連日來走訪了幾個福氣站,看著長者學習也了解他們的需求,同時感謝志工的陪伴。而在父親節前夕,特地送實用的禮物給長者,其中包括母親節時因疫情關站而未能送出的禮品均一併送出,藉此表達關懷之意,也期盼年輕朋友能夠每一天以快樂與希望的心情陪伴長者。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也感謝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們長期以來為長輩開辦的課程,他說,福氣站結合社區志工以及社福資源,聘請專業講師,進行健康教育、衛教宣導、居家保養等知識,還有志工帶著老人家做手工藝、做運動,刺激手眼協調,保持健康狀況,營造樂活銀髮生活。希望老人家走出家門,與左鄰右舍互動,並參與社區福氣站的活動,讓身心靈都能成長與安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