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老人會慶祝父親節 魏嘉賢蒞會祝賀
時間:2022-08-05 16:23:4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出席花蓮市老人會父親節歌唱聯誼錦標賽,致贈多功能手電筒做為父親節禮物之外,也表示將為市老人會的長者們辦理市長盃歌唱比賽,屆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有益身心健康的娛樂活動。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3.jpg

 

父親節將屆,花蓮市老人會今天舉辦父親節歌唱聯誼比賽,理事長鍾成賢表示,今年五月因疫情影響,原訂每年都會舉辦的母親節聯誼歌唱比賽被迫停辦,因此特地將兩場活動合併舉辦,合計有長青組22人,樂齡組18人參加,邀請陳嬥笙老師擔任主審,其他評審則有陳和儀、張俊德、陳念陸及楊振美。鍾成賢說,由於歌唱有益身心健康,且能培養自信,因此市老人會設有歌唱班,聘請專業老師指導,非常受到會員的歡迎。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到場致意時,特地帶來多功能手電筒送給老人會的會員,他說,多功能手電筒除了照明之外,還具有警示的功能,晚上走在黑暗的路上,可以開啟手電筒,提示往來車輛小心路邊的行人。雖然疫情趨緩,但仍是二級警戒,魏市長提醒大家仍要做好防疫的工作,戴口罩、勤洗手這些措施都不能疏忽,只要確實做到,就能避免被感染。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6.jpg

 

對於花蓮市老人會舉辦歌唱聯誼比賽,魏嘉賢給予高度肯定,他說,看到參賽會員盛裝打扮,可見非常重視比賽,市公所將再為市老人會辦理市長盃歌唱會,鼓勵大家相互聯誼成長,聯絡情感,透過歌唱抒發心情,讓長者們身心健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