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模範父親表揚爸「讚」你家 游淑貞88節創意鋪陳感恩敬意
時間:2022-08-07 23:05:19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繽紛吉安爸「讚」你家!吉安鄉111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7日上午於吉安國小活動中心熱力登場,鄉長游淑貞、立法委員傅崐萁、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及各界貴賓,共向23位模範父親和12名好人好事代表獻上敬意祝福,並親自頒贈賀匾,肯定獲獎者對家庭、社會的無私奉獻。
 
吉安-09.jpg
 
吉安-02.jpg

 

吉安-04.jpg

 

吉安-10.jpg

 

88節各界紛紛舉辦模範父親表揚,繽紛吉安果然創意十足展現與眾不同氛圍,客製化的獎狀已經提早把每一位爸爸的招牌笑容和18村村長的影像全都記錄在裡面、公所致贈刻著每位模範父親名字的個人陶瓷杯,提醒撐起一片天的爸爸們該喝杯水了!典禮中特安排共構社區圓滿的「好人好事」表揚,展露全民志工芳草服務鄉鄰的力量,當模範父親與好人好事代表們背著鮮紅色名字的彩帶,在親友加油團陪伴下隆重進場,現場掌聲雷動…感動萬分。

 

 

吉安-11.jpg

 

游淑貞說,爸爸是每個家庭最強而有力的依靠,更是安定社會最強大的力量,每一位模範父親來自百工百業創造自我生命故事,譜寫出親情溫馨佳話,集身教言教成為各界的楷模典範。而好人好事代表則發自內心自發性服務作為,激勵社會「莫以善小而不為」的正能量延伸,用身體力行的雙手協力完成每一份鄰里巷弄細微貼心,共展吉安千萬雄兵之服務能量。

 

吉安-12.jpg

 

吉安-08.jpg

 

吉安-14.jpg

 

尤俊霖父親,由鄉公所推薦至縣級獲表揚肯定,自幼家境清苦但激進翻轉人生,一生投身公益、擔任洗腎聯誼會終身義工親力親為、為救災工作停擺事業投入災區搶救。余夏夫爸爸,過去擔任議員關懷部落弱勢扶助、教養子女有成接棒服務、帶領社區環保志工親投入社區清掃工作,正向形象身體力行。陳亞本、林武雄兩位爸爸,過去皆是軍職、公務員退休,無分晝夜投入社區發展協會服務鄉親,用父愛般的呵護照顧每一位村民。朱明石、何振平兩位爸爸,過去皆是教育人員,用師恩父愛孕育國家棟樑長成,退休之後投入在地藝術工作,讓文化養分續以深耕。

 

吉安-05.jpg

 

吉安-06.jpg

 

鄉公所總不忘給年輕學子們帶來感恩啟發與專業藝能展現的機會,特邀請海星中學服裝設計學程的同學們,在校長陳海鵬的陪同下,帶來融合多元族群元素的服裝走秀表演,更安排為全場遞獎服務、獻出青年己力融入和樂氛圍。

     

吉安-03.jpg

 

吉安-13.jpg

 

吉安鄉111年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經各界推薦,獲選名單為尤俊霖、朱明石、廖進輝、余夏夫、黎德勛、林武雄、翁清海、陳茂盛、何鎮平、賴新福、劉振福、鄧海輝、葛三郎、古大發、魏新增、陳富田、徐興國、曹新生、陳亞本、張添錄、黃茂成、陳河成、曾榮國;好人好事代表彭湧泉、邱國保、邱進坤、林景財、黃麗玲、鍾連富、宋發福、曾寶珠、林忠信、范秋玉、陳得福、蔣萬富。

 

吉安-07.jpg

 

蒞臨貴賓有立法委員傅崐萁、縣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范姜幸玲、議員吳建志、張懷文、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代表蘇文將、余震華、姜景文、高德安、黃松生、劉靜文、蔡文隆、林宗達、陳進德、十八村村長、農會總幹事張德奇、海星校長陳海鵬、吉安客屬會理事長黃金旺、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共襄盛舉。

 

吉安-01.jpg

 

2022父親節廣告1-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