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縱谷線北端
花蓮水舞嘉年華
時間:2009-08-19 10:29:38 來源:洄瀾網 作者:nodie26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一個享受樂活的國度,可擁抱著山水,輕吹的夏夜晚風,伴隨音樂飛揚的水舞與煙火,精采、熱鬧的盛夏饗宴,在鯉魚潭亮麗登場。『2008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主題定為『魅力鯉潭‧印象洄瀾』水上劇場秀,突破傳統水舞格局,創造『亞洲第一大水幕秀』為號召,以『多層次水舞平台』讓水上劇場秀更具可看性。
全國首創大型水上搖擺水舞及亞洲最大的水幕都將在鯉魚潭呈現,結合 360 度高空探照燈及七彩雷射光束完美搭配,將讓『2008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水上劇場秀驚豔全國。此外,活動主題煙火秀以特效煙火及主題煙火秀呈現,並搭配台灣民謠、客家山歌、流行國語歌曲、英文拉丁歌曲及原住民曲風的元素融合,結合震撼音樂來表現的花火秀,將震撼花蓮鯉魚潭的夜空,保證精彩可期。
以水、光、火、影、雷射、煙火等科技元素大結合,將花蓮四季的好山、好水、好人文影像畫面,以水上劇場方式呈現觀眾面前,搭配量身定製的配樂,豐富水上劇場的精彩度,讓『2008花蓮鯉魚潭嘉年華』視覺、聽覺效果百分百,絕對讓前來欣賞的民眾讚嘆不已,留下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交通建議
交通工具
路線說明
飛機
花蓮機場→花蓮客運→鯉魚潭
火車

花蓮火車站→花蓮客運→鯉魚潭

花蓮客運

由總站搭乘往池南的班車,至鯉魚潭站下車,約需三十分鐘車程。

小客車
( 由花蓮市出發 ) 循台九線省道南下,經吉安至南華轉台九丙線,繼續南行過仁壽橋,沿台九丙線即可到達,距離花蓮市約18公里車程。
小客車

( 由台東市出發 )循台九線省道北上,經光復、鳳林,於壽豐左接台九丙線省道續行,循指標即可到達鯉魚潭活動現場,約163公里車程。

壽豐火車站
壽豐火車站設有水舞免費接駁專車,活動期間19:00起發車。
水舞接駁公車
花蓮縣政府規劃免費接駁公車,由市區來回鯉魚潭間,方便民眾前往觀賞水舞活動。?
花蓮客運站旁旅遊中心內亦可領取觀光導覽圖或水舞活動導覽依路標可到達鯉魚潭水舞觀光季活動現場。
水舞免費接駁公車資訊
市區鯉魚潭線
發車時間:
去程

東洋廣場站→鯉魚潭站 晚上6:30~晚上8:30

回程
鯉魚潭站→東洋廣場站 晚上8:00~晚上10:00
停靠站牌:
去程

東洋廣場站→石藝大街→吉安分局→鯉魚潭站

回程

鯉魚潭站→吉安分局→石藝大街→東洋廣場站

週日~週四(每15分鐘發車)‧週五至週六(每10分鐘發車)

壽豐火車站線

發車時間:壽豐火車站往返鯉魚潭站,每 30 分鐘發車,晚上 7:00~10:00
停靠站牌:

壽豐火車站→潭南停車場

鯉魚潭停車場線

發車時間:

晚上 7:00 ~ 10:00 往返鯉魚潭潭北、潭南停車場至表演區(隨招隨停)

停靠站牌:

潭南停車場→表演會場→潭北停車場
潭南停車場←表演會場←潭北停車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