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縱谷線北端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時間:2011-04-07 14:35: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很多人對花蓮雲山水不陌生,這裡宛如人間仙境,美不勝收,所以又有「夢幻湖」之稱,可是到了壽豐如果沒熟人指引,

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走到這裡。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佔地廣達24公頃,許多人不知道,這裡其實是一家綠化造景公司所有,因為靠近花蓮溪等因素,

地目無法登記為民宿營業,所以這裡少數的建築物都是私人的住宿別墅,是個相當幽靜的地方。

農莊內種植有許多種棕櫚科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區內也有為數不少的野生動物。

從花蓮市出發,往南沿台11丙線壽豐方向,大約14公里處,往海岸山脈方向,左轉入風車對面小路進入村莊,

路上會看到往環湖步道的路碑,往前行約800公尺,便可以找到這處人間仙境。因為遊客的擾亂及無理的破壞,

曾數度對外停止開放遊園,但區域內有私人住宅,為求住戶安寧,參觀的遊客還是得留意別驚擾這些當地的住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