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縱谷線南端
花蓮旅遊-----193線(鳳林─光復)
時間:2011-05-27 13:23:14 來源:洄瀾網 作者:Jeff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縣道193號,北起花蓮縣新城鄉三棧,南至花蓮縣玉里鎮樂合,全長共計110.501公里,為目前台灣最長的縣道。今天要帶大家走的是鳳林—光復這一段,從台九線鳳林消防隊旁彎進去,走一段之後就可接到193線(鳳林─光復)。

路旁放眼望去都是翠綠一片,還有自行車道的標示,不過這段路到是比較少看到騎鐵馬的人

過了劍瑛大橋後,左手邊看去有間白色建築,聽說是教堂

來到南下北上的路口,沿著南下路線一路前行

先到了加禮洞,好特別的巡守隊辦公室,很有原始的味道,馬上就吸引我下車拍照

進入東富村子,東富國小因為少子化,學生人數太少已經裁校了,目前校區作為社區藝術工作應用,還不錯至少沒有變蚊子館。

在路邊看到農人的巧思,利用麻繩編織做成一隻牛,還蠻有特色的

 

另外又發現這間特別的屋子,真的是在鄉間處處有驚喜,除了有新鮮空氣,和放眼望去的藍天綠地,讓人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輕鬆自在的下午,有空來趟193之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