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東縱谷民宿
靜廬民宿
時間:2009-08-20 14:50:40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來到靜廬,如同置身在山林之中,秋天一到,花園裡蝴蝶、蜻蜓飛舞、百花盛開,漫步庭園或水生植物池,鴛鴦、稀有蝴蝶是靜廬天天的夥伴,月兒高掛時,大家會在木作平台上品味香草,享受蛙鳴,欣賞螢火蟲嫚妙的舞姿。夜間時刻蜻蜓競相羽化,難得的生態影像獵取了旅人不少的底片。深夜後,在滿天星光閃爍之下,濃濃的咖啡讓靜廬的燈火顯得分外溫馨。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靜廬是一棟會呼吸的房子,房舍造型與庭園造景是名家精心設計,布滿氣孔的屋簷,以及特殊的氣體流通夾層,四處明亮寬大的安全氣密窗,建材採用防火最高標準,全區裝設保全,連消防單位都稱讚靜廬的絕佳安全性喔!

        靜廬巧妙地位在花蓮旅遊的中心地帶,置身在縱谷的花田中,四面八方是著名的景點,如富源森林遊樂區、馬太鞍溼地、光復糖廠、秀姑巒溪泛舟、石梯港賞鯨、紅葉溫泉、鶴山茶園以及小朋友最愛的瑞穗牧場等,突顯出旅客在山水中徜徉的便利性。雖然才剛剛開業,靜廬已經成為旅遊行家的第一選擇。


        如果您想與家人體驗難得的歡樂時光,若你想為愛打造、注入深情,若妳想靠港休息,真的希望你能來…與大自然對話!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238號
訂房專線:03-8812339
民宿網站:http://zsms.poja.com.tw/hlb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