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花蓮市區近郊
北濱公園
時間:2009-08-18 15:33:14 來源: 作者:Annie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IMG_1308.jpg

炎炎夏日何處去?海邊、艷陽、單車行。還有沒有什麼好選擇?

北濱公園位於花蓮市區東北角,介於花蓮港和美崙溪之間,往南通向南濱公園,往北則可偱不到一直走向七星潭,佔地十分廣闊。沿濱海大道前行,太平洋毫無遮掩的呈現眼前。

海岸山脈山脊自海中赫然隆起。路邊花木扶疏,兩邊夾道盛開的白色野薑,情致甚美,大理石鋪成的曲徑綿廷無盡,坡地綠草如茵,海邊浪花似雪。

6-1.jpg

    沙灘排球是不少人喜歡的運動,總讓人聯想到夏天的海邊、沙灘,或是墾丁氣息的度假風。不過大熱天打排球,直接曝曬於烈日之下,雖然別有一種青春熱血的感覺,但曬黑曬傷的問題,還是讓不少人望之卻步。

    花蓮北濱公園,大家並不陌生,常去的人也知道,那裡有一個沙灘排球場,近年漸漸吸引不少愛運動的人潮聚集;爲什麼怎麼夯呢?因為,這個球場開放到深夜,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不夜城」吧!在涼爽的夏夜中,不用擔心防曬係數夠不夠,盡情享受揮汗的淋漓,累了還可以吹吹海風,聽聽浪聲,這樣頂級的「週邊設備」,讓不少年輕人趨之若鶩呢!也因為這樣,要打個排球,可是要排隊才能等到場地喔!

3.jpg

4.jpg
海灘上無論釣魚、拾貝、漫步,或欣賞蔚藍天空,都令人心曠神怡,沿途並有涼亭與座椅,可以邀三五好友一起野餐談天。

5.jpg

7.jpg
最適宜在清晨、傍晚或是夜間,徐徐沿著此步道散步,體會花蓮的海天魅力。

8.jpg

    常聽人問:「花蓮晚上有什麼好玩」?有的。只是看各位怎麼去發現而已…

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