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花蓮市區近郊
挑戰極限之洄瀾200K
時間:2009-08-19 09:45:02 來源:洄瀾網 作者:小螞蟻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清晨3點半,鬧鐘響起,為何大家睡的正熟的時候,我卻要起個大早,

還不是不知死活的參加了 [2007 Never Stop 永不放棄-洄瀾之極限挑戰 ] ,

每每想到要騎200KM時,都會覺得自己瘋了~

不過已經答應車友,而且也已經報名了,車也練了,不走一遭怎知自己做不到?



約快5點時,全員總算到齊,趁大家還很有精神時先拍張大合照(看起來都還很想睡的樣子)



整隊後,將活動所發的晶片編號貼紙黏貼在安全帽上,

隨後通過感應的大門,就開始了這條地獄般試練的路程。



出發時天是黑的,騎到花蓮大橋上193縣道時,天才漸漸白。



騎了1個半小時後,後面好像有2名隊友還沒跟上(還好平時有練車:P)

就在路邊休息一下,吃些巧克力補充一下~



等隊友趕上後,在往鳳林和光復指示路牌前,順道在這裡當一下指揮,

不然還蠻容易走錯路的,因為沿路上的指示標牌還蠻少的,在這裡總算看到商店,

當然就停下來吃東西才能符合吃吃喝喝團的精神~



看團長多麼英勇,一到店裡就問老闆娘,有泡麵嗎?

數分鐘後,開水煮好了,當場就喀了起來。



吃完了東西,當然還是拍張合照留念,不過有位"某緣"的隊員已經不知道騎到哪去了?



今天193縣道上幾乎都沒什麼車,不過還是在一條小路上遇到了砂石車,

硬是把整條路給堵住了,不過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這個季節騎193縣道真是種享受,不但天氣涼爽,沿路的稻田都長滿了黃澄澄的稻穗。

當太陽昇起時,一陣清風襲來,稻穗彷拂在招手在說:你好~~



一路不時還會有騎著重車的裁判隨行,不過到後來好像都沒看到了。



今天的補給車:ANDY,早已在自強外役監等候多時,大家騎到這裡時,

還以為前方就是第一個休息站了,個個擺出帥氣的POSE來拍照。



看看這些英姿煥發的照片,真該拍下在上坡時的模樣比對一下:P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大合照,不過某位隊友已經像脫疆野馬,不知道騎到哪去了?





過了自強外役監後,路旁隨時可以看到開滿太陽麻的農田,悠閒、舒服、自在的騎乘樂趣,

真的要親自騎過才會懂,尤其是下坡時的速度和爽度,讓人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在路上還發生小插曲,有個車友的健保卡掉到橋下去了,我們英勇的隊長,二話不說就跳下去幫忙。

騎長途路線時真的要有人隨行,一來可以相互加油,二來可以互相照料。


圖多,煩請至小弟的BLOG繼續觀看^^

挑戰極限之洄瀾200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