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郊民宿
花蓮民宿 山緹
時間:2010-07-27 14:28:04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這片美麗土地上,有著我們認真生活的足跡 ...

山緹庭園民宿坐落田園氣息濃厚、自然風光明媚的田野中, 隨時聽的到潺潺流水聲,天氣好時滿園蝴蝶飛舞,數量多到數不清! 週邊的環境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沒有大都市的繁榮也沒有工業區的烏煙瘴氣。在夏季,白色野薑花亭亭綻放、冬季金黃色的波斯菊田迎風舞姿,而春秋兩季則是青翠的綠色田園,隨著風,舞起陣陣波浪,山緹民宿,就在這四季色彩變幻的魔法裡,為您的旅程畫上一抹青綠芬芳。

寧靜、蛙鳴、綠野、繁星、溫馨、舒適、親切,這就是我們期望給您的鄉村體驗, 座落在田野中的獨立歐式建築,寬闊的草地,是主人為住宿的旅人精心安排的休閒環境 !! 總園地約 1600 坪 ,任你盡情在草原上奔跑,亦或戶內休憩沉澱,這裡都是您最舒適自在的渡假驛站,在硬體設備上我們也許不能媲美大飯店,但清新質樸的風格與活潑熱忱的服務,一定帶給你美好的感受 !!

山緹庭園民宿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在花東縱谷的東側,距離花蓮市區僅 15 分鐘車程,由此去台九線暢遊花東縱谷各景點或鯉魚潭及池南森林遊樂區都很方便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