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郊民宿
咖子民宿
時間:2014-01-02 15:50: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pic_01.jpg

「咖子 KATSU.
かつ B&B

關於我們

命名緣由:源自民宿主人名字的(勝)日文發音かつ。
特色介紹:咖子民宿是一棟矗立於花蓮縣吉安鄉南華寧靜社區內,四周盡是恬靜的田野,鄉村風光,後現代日式簡約節能安全純白建築,素雅整潔溫馨的客房,打開窗戶就能看到青翠的中央山脈,山嵐繚繞藍天白雲盡收眼底!
如果您喜歡一個安靜遠離塵囂,熱愛音樂、閱讀、咖啡,享受純樸寧靜沉澱的您,咖子是一個不會讓您失望的選擇。
pic_03.jpg

【客房介紹】Foreign visitors book room use gmail connection , please ! Thank you ! Gmail:katsu2663@gmail.com
客房名稱/房型 客房介紹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 春節 加人 備註
鄉村二人房 單人入住(1500元) 1800 2200 2600 不提供  
原木二人房 單人入住(1500元) 1800 2200 2600 不提供  
家庭四人房 三人入住(2500元)  2800 3200 3600 僅供一人 500/人

1.平日定義:週日~週五晚上
2.假日定義:週六、國定連續假日、寒假、暑假
3.續住三晚以上依當日房價打9折
4.為落實不二價運動,表列房價皆最終價格,請勿來電議價或詢價。


客房設備:
液晶電視、冷暖氣機、獨立筒床墊、通鋪為和式墊、衣櫃、盥洗用品(毛巾、拖鞋、沐浴乳、洗髮乳。(為提倡環保,本民宿不提供牙刷組、梳子、刮鬍刀,建議您可自行攜帶盥洗用具)、吹風機、電熱水瓶、礦泉水、乾濕分離衛浴、可供上網(電腦請自備) ,停車場備有室外免費專用車位。

pic_05.jpg
 
【訂房資訊】
訂房須知:
1.預約訂房:為保障權益,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入訂金,訂金為房價五成(春節則為全額房價) ,並來電告知;訂房專線:0911-206200張先生,訂房時間AM8:00-PM21:00。
2.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3.電話訂房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進房時間:下午03:00後。
5.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6.入住時,請出示身份證件辦理登記,並繳清餘款。
7. 若為連續假日訂房住宿者請付100%訂金。
8.請電話聯絡告知訂房日期。
9.訂金支付後如需延期需於入住前一週事先通知,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一年期限內選擇入住,但僅限更改一次,未能一年期限內入住視同放棄。
10.取消訂房依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退費。
11.如遇天災颱風地震,經花蓮縣政府或入住房客所在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時,將可延期住宿並保留訂金六個月,且需一年內擇期入住。
12.預約住宿人數需與實際住宿人數相符。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北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04
戶名:張俊勝
匯款帳號:257-00410208-3
※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住宿須知】

1.溫馨四人房加床人數僅限1人,加收500元。
2.本民宿依供住宿人數提供盥洗用品,毛巾、沐浴乳、洗髮乳、室內拖鞋(可自行攜帶),為落實環保本民宿不提供拋棄式牙刷組、梳子、刮鬍刀,敬請見諒配合。
3.為提高住宿品質,請依訂房人數前來住宿。
4.外出時,請配合鎖好門窗及關閉電器用品。
5.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6.退房時,請記得繳交房間鑰匙,客房內設備物歸原位。

叮嚀及服務:
1.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嚴禁攜帶任何寵物入住,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及退款
2.為維護住宿品質,民宿內禁止吸煙、酗酒、賭博、喧譁、炊煮,及從事不正當行為。
3.早餐提供時間為早上7:30及8:45。(兩個時段)
4.若不慎造成本民宿器材損壞,請照價賠償。
5.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謝謝!
6.本民宿門禁時間為晚上11:30!
7.協助規劃旅遊導覽行程。
8.免費火車站、機場接送一趟。
9.免費提供單車出借,但數量有限。
 
【交通地圖】

台九丙公路7.5K附近。
距花蓮機場→25分鐘、花蓮火車站→18分鐘。
花蓮市區→16分鐘、七星潭→25分鐘、鯉魚潭→10分鐘。

pic_07.jpg
咖子 KATSU‧かつ B&B
聯絡人:張俊勝 | 聯絡電話(訂房專線):0911-206200
民宿住址:花蓮縣吉安鄉南華五街十八巷五號(台九丙公路7.5K)
電子信箱:katsu2663@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