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竹軒品酌
時間:2009-08-18 16:28:16 來源:洄瀾網 作者:小螞蟻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上班時最煩腦的莫過於中午要吃什麼好?以前這間店還沒搬家時,

不知吃啥最後都會選擇這家,原因為離公司近又好吃。





雖然已經搬了好久好久,偶爾遇是會來吃一下,現在離公司還算有點小遠。

從以前開始就都是用口頭點餐的,現在變成要看菜單然後自己寫好拿給老闆,

(那個字好醜,不是我寫的,雖然也好不到哪去~)



每次必點的2道菜,一個就是魚干拌豆乾,他的豆乾蠻香蠻有味道的,拌上魚干和辣椒,

當開胃的小菜再適合不過了。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酸辣湯,料多實在又好喝,有很多肉絲和滑嫩的豬血及豆腐,味道當然

也是夠酸夠辣(胡椒的辣)。



蛋包飯,份量也是非常十足,他們的炒飯、炒麵都是超大盤的。



羊肉炒飯,只有在很餓的狀態下才能全部吃完,每次都會吃到剩一些,份量實在有點多。

炒飯裡面放的高麗菜很脆,飯也炒的很香,肉類好像都會沾點粉去炒,可能會嫩一點。





韮菜水餃,這是2人份的,一個人吃的話也太強了,至於口感?要問同事,因為我不敢吃~



這道紅燒豆腐也是常點之一,豆腐煎到外皮有點酥再去紅燒,紅燒的香氣配上豆腐的香滑,

紅燒的醬汁又融入在裡頭,吃起來不會只有外皮有味道而已,內外都很有味喔。



地址:花蓮市富國14街5號

電話:03-8463328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文出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