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影音]櫻之田野-養生野菜火鍋
時間:2011-01-04 16:28:2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蓮花散發著濃濃香氣,今天的蓮花是紫色的散發著不同的花香,這是櫻之田野就有人氣的九品蓮花火鍋,
使用了蓮花城每日現採的有機摘種蓮花,蓮花共有十種顏色,每種顏色都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
看著新鮮的蓮花慢慢地展開溶入了湯裡,變成充滿豐富膠原蛋白、養顏美容的營養湯底。

來到櫻之田野的特色就是這裡有享用不完的新鮮野菜,店家請專人採收新鮮肥美的當季野菜,野菜均是
天然生長均無人工栽種唷,每天都會提供四到五種以上不同的野菜讓您無限品嚐,青嫩的天然野菜甘甜好吃,
老闆娘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吃一籃以上的也才才會有清腸排毒的效果,並且一定要多吃新鮮的野菜才健康。
有多久沒有大口吃青菜了呢?這裡絕對是個健康養生的好選擇,可以一次無限品嘗到這麼多種的菜。


無限量供應的野菜就是要您多吃多健康。


蕎麥柱、翼豆、蓮花梗、南瓜都是必點的美食唷。


特別推薦:芋香豬腳
使用花蓮縣吉安鄉盛產的芋頭以及花蓮健康溫體豬料理出的無油豬腳,口感細嫩清爽,這是店家的私房料理,
所使用的烹調方式與食材只有這裡才品嚐的到唷。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店外可欣賞田野風光。

櫻之田野養身火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華一街278號
電話:03-8540366

洄瀾網 |記者| 綜合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