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全家買的到 全台十大產區產銷履歷拾柚文旦禮盒
時間:2023-08-23 14:34:44 來源:農業部農糧署東區分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業部農糧署今(23)日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及楓康超市召開「全家x楓康十大產區產銷履歷拾柚文旦禮盒上市記者會」,搶先曝光全臺最佳「十大產區產銷履歷拾柚文旦禮盒」,並宣布自8月31日起在楓康超市展開預購,9月7日起也在「全家行動購」販售,讓您在兩大通路系統一次買到集合臺南麻豆及下營、嘉義竹崎、雲林斗六、苗栗西湖、新北八里、宜蘭冬山、花蓮瑞穗及玉里、臺東東河等10處產區的美味國產文旦柚,輕鬆享用到環臺各大產區的文旦風味!同時,全家便利商店也在9月6日起全臺近4,100家店舖開賣「產銷履歷麻豆文旦」截切水果杯,消費者不必自己動手剝綠色外皮,即可享用新鮮文旦果肉的酸甜好滋味。今日活動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親自出席,特別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及楓康超市在文旦產季時協助農民銷售,並且用更便利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選購,透過兩大通路合作來帶動文旦消費買氣!

 

農糧-04.jpg

 

農糧署說明,今年國產文旦柚於八月中下旬由各產區陸續採收,透過「文旦大聯盟」集合由各產區農會嚴選品質、風味最佳且通過取得產銷履歷驗證的優質文旦,並合作推出精美的「十大產區產銷履歷拾柚文旦禮盒」,非常適合中秋佳節送禮及自用。該署進一步說明,近年推動產銷履歷制度,輔導農友強化安全管理之意識,農產品產銷資訊公開可追溯,讓消費者吃得健康、買得安心。

 

 

農糧-03.jpg

 

農糧-01.jpg

 

農糧署表示,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及楓康超市兩大通路支持在地農業,提供消費者便利又多元化的選擇。全家便利商店進一步說明,該公司長期用心支持在地農業,今年再度攜手該署及供應商夥伴,自8月31日起陸續在「楓康超市」及「全家行動購」販售「十大產區產銷履歷拾柚文旦禮盒」,同時在全臺全家便利商店店鋪推出「產銷履歷麻豆文旦」截切水果杯,透過食品安全的加工技術,讓消費者即時品嚐文旦柚汁多味美、細嫩Q彈的果肉。

 

農糧-02.jpg

 

農糧署呼籲,中秋佳節將近,國產文旦柚除直接鮮食外,也適合在家動手DIY做成果茶、沙拉等美味料理。籲請消費者以行動支持國產農產品,共同守護臺灣農業,永續前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