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安棠德餐廳全新夏季菜單上市
時間:2015-07-07 17:21:2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炙熱難熬的夏季來臨,正需要爽口清新的迷人滋味!a-zone花蓮文創園區安棠德餐廳,特別結合當地自然食材與國賓五星廚藝,即日起獻將獻上全新異國風味料理,要用精緻爽口又省荷包的餐點讓饕客們輕鬆過一夏,包含多款特色沙拉、前菜、主菜、義大利麵、燉飯及美式三明治,希望邀您與家人、朋友於仲夏之際,帶著閒適的心情,置身百年和洋建築,悠閒品味道道佳餚!

 

國賓飯店主廚特別挑選使用了花蓮在地特色食材融入夏季的料理中,讓鮮美的在地食材料理再度讓您經驗。以單點的方式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讓您輕鬆享受主廚夏季美味料理。

 

國賓-14.jpg

 

國賓-01.jpg

涼拌老虎菜   NT$150

本季主廚特以花蓮特產、微辣甘甜的剝皮辣椒入菜,再加入在地原住民的特有食材蕗蕎、新鮮台灣紫洋蔥、洋蔥、小蕃茄、小黃瓜等,拌入以醬油、醋、橄欖油製成的醬料,最後撒上花生、香菜,爽脆香辣的滋味,在炎炎夏日品嚐,爽口又開胃。

 

國賓-01.jpg

泰式烤雞肉沙拉  NT$260

擇以新鮮綜合生菜、紫洋蔥、小黃瓜、小蕃茄等蔬菜,鋪上慢烤後的雞胸與雞腿肉,淋上主廚以新鮮檸檬、橄欖油、醋和泰式燒雞醬特調製的泰式檸檬油醋醬而成,清爽的蔬菜與鮮嫩滑口的雞肉,和著南洋風情的甜辣醬汁,宛如在舌尖翩翩起舞。

 

國賓-02.jpg

韓式輕辣雞翅   NT$220

取匈牙利紅椒粉、韓式辣椒膏等辛香料,將雞翅精製一日增添香氣與香辣風味,再以低溫油炸鎖住肉汁、保有肉質鮮嫩,拌入以醬油、砂糖、泰式辣椒膏等特製風味醬汁,襯托出雞翅肉質的甘美,在口中迸發不同層次的香氣滋味。

 

國賓-03.jpg

英式啤酒炸魚   NT$220

富饒海產是花蓮居民主要食材之一,其得天獨厚之地理環境,最適於此大啖海洋之鮮。主廚使用當地新鮮魚穫,將其切條後裹上以啤酒、麵粉、玉米粉製成的麵糊,再以低溫油炸而成,沾佐自製塔塔醬,搭配新鮮檸檬與現炸薯條,外酥內嫩的魚肉與清爽微酸的醬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國賓-04.jpg

鴨胸松露燉飯  NT$260

花蓮秀姑巒溪畔的櫻花鴨,因水質優良且在天然環境中生長,造就肉質與風味更為豐郁細嫩口感。鴨胸經七日熟成後,肥瘦均勻、皮薄肉豐的特性,僅以鐵板高溫香煎後更顯芳華;主廚特以義大利進口米、蘑菇、洋蔥、大蒜、紅蘿蔔慢煮,再加入松露醬汁拌炒,讓米粒充分吸取蔬菜香甜與松露醬汁的香氣,最後鋪上切片鴨胸、綴以季節生菜而成,入口感受鮮甜鴨肉與燉飯在味蕾中堆疊出優雅氛圍,香氣縈繞不絕。

 

國賓-05.jpg

羅勒青醬牛肉筆管麵   NT$260

混合台灣九層塔、松子、起士的自製青醬,拌炒筆管麵及牛肉,並加入鮮奶油增添圓潤柔順風味,富嚼勁的筆管麵均勻裹上青醬,咀嚼中帶有羅勒松子的清新與香氣,及牛肉的香嫩風味。

 

國賓-07.jpg

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    NT$220

使用橄欖油將蒜頭爆香後,拌入義大利麵、番茄丁,與雞湯,最後加入主廚精選台灣產大蛤蜊,撒上巴西里再綴上西洋芹而成,彈牙麵條吸取甘美醬汁,搭佐肉質肥美鮮甜的蛤蜊,雖是簡單的義大利麵口味,卻可享用到食材最美好的原汁原味。

 

國賓-06.jpg

奶油蛋黃厚培根義大利麵    NT$220

培根與蒜頭拌炒後,拌入義大利麵、蘑菇,與主廚以鮮奶油、蛋黃、起士粉調製的奶油蛋黃醬,再綴上厚培根片與巴西里而成,濃郁滑順的醬汁、厚培根略帶油脂及嚼勁的口感,結合彈牙的麵條,呈現最經典的義大利麵口味,卻也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滋味。

 

國賓-08.jpg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NT$260

選以油花較少、肉質細緻柔嫩的牛後腰脊肉,切成薄片,再以新鮮洋蔥、鮮甜牛肉原汁高湯拌炒後,夾入自製奶油烤至香脆的le bouquet繽紛麵包房柔軟法國麵包內,最後淋上香濃巧達起士醬增添濕潤口感,入口後,鮮嫩的牛肉與起士完美搭配,大口咬下十分過癮。

 

國賓-09.jpg

美式碳烤BBQ春雞 (半隻)  NT$460

使用自然春雞以香料鹽水醃1.5小時,再灑上大量香料粉醃製一天入味,現烤至外皮香脆,入口肉質柔嫩充滿香料風味,佐以自製美式辣包心菜沙拉及酥炸薯條。

 

國賓-10.jpg

美式碳烤BBQ豬肋排(半份)   NT$480

取豬肋排精製一天後讓肉質更為柔軟,再覆滿以洋蔥、番茄等調製的美式BBQ醬料,經低溫慢烤約1.5小時,特別加入可樂造就慢烤後迷人風味,入口肉質鮮嫩且充滿迷人香氣,佐以自製美式辣包心菜沙拉及酥炸薯條,令人吮指回味。

 

國賓-11.jpg

 

國賓-12.jpg

 

國賓-14.jpg

 

安棠德餐廳 Andante Restaurant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花蓮文創園區內)

電話:03-833-181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