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海鮮上滿桌,漁會海鮮年菜讓你面子裡子都滿足
時間:2016-02-01 14:22: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區漁會向日廣場今年搶攻春節年菜,起桌5000元、6000元及7000元,應有盡有,提供消費民眾非常豪華又不貴的年菜組合,讓家人圍爐團圓,親朋好友聚會,面子荷包都滿足。

 

向日廣場-01.jpg

 

向日廣場-03.jpg

 

向日廣場-12.jpg

總幹事王鐙億表示,提供的白蝦經過SGS檢驗合格,並現場剝殼保證新鮮健康。

 

花蓮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向日廣場中和日食坊在去年受到消費者的愛待,過年期間天天客滿,好評不斷,主要的因素就是漁會提共了最新鮮的海鮮,最實惠的價格,以及最豐富的菜色,讓前來的鄉親與遊客大飽口福。今年持續推年菜服務,並結合向日廣場伊坐咖啡、魚丸湯、魚鬆、中華饌伴手禮、小海豚電動車、及紅珊瑚、陶藝曼波風鈴、鰹魚撲滿、彩繪風箏等DIY體驗,不僅成為鄉親假日出遊據點,也是學校戶外教學的場域,是農曆年攜家帶眷出遊、圍爐的好去處。

 

向日廣場-02.jpg

 

區漁會理事長簡光臺也強調,抱持「新鮮魚貨跟大家分享的心意」,漁會推出五福臨門、六六大順及七喜來財等三種年菜組合,以七喜來財最為推薦,有鮑魚併綜合生魚片、塔香鯊魚、清蒸大紅喉、清蒸花蟹、清蒸龍蝦、佛跳牆、豆酥曼波、三鮮大元蹄、富貴長才、海鮮火鍋及甜點等,要讓大家開心吃新鮮吃健康吃。

 

向日廣場-04.jpg

 

向日廣場-08.jpg

 

向日廣場-06.jpg

 

向日廣場-09.jpg

 

向日廣場-10.jpg

 

向日廣場-08.jpg

 

向日廣場-11.jpg

 

向日廣場-07.jpg

 

漁會經營向日廣場除了除夕休息一天之外,新春期間漁會員工全數投入服務遊客,除了享用海鮮大餐、喝杯咖啡、吃魚鬆飯及魚丸湯之外,還有小海豚電動車、紅珊瑚及親子DIY等活動體驗,歡迎鄉親新春期間踴躍來到向日廣場,享受慢活、悠閒、不會塞車的春節假期。

 

中和日食坊訂席專線03-8220596

(本館除夕公休,初一起正常營運,請提早來電預訂)

地址:花蓮市港濱路35-1號(向日廣場內)

營業時間:十點至下午兩點、下午四點至晚上九點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