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28連假太平洋燈會賞燈趣
時間:2016-02-25 16:56:49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6花蓮太平洋燈會」雙主燈紅面鴨、藍虎鯨,自1月30日開幕至今人氣紅不讓,不僅締造超過85萬人次遊賞,更成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創造約十億元商機。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本次燈會以全台首次曝光的水光科技秀、藍虎鯨光影秀、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打造出最炫的水陸動態燈會,每天日夜間均安排展演活動,讓遊客與歸鄉遊子同享歡樂氣氛。

 

4.jpg

 

2.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太平洋燈會從農曆春節假期到西洋情人節安排一系列慶祝活動陪伴民眾歡度佳節,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即將在2月29日閉幕,2月26日及27日六期燈區除了每日例行的聲光表演外,均安排有花蓮在地藝人創意表演,帶給民眾熱鬧精彩的228假期,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往觀賞,並可在欣賞完各式特色花燈後,就近前往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品嚐多元美味小吃,絕對可以滿足旅客及鄉親的味蕾。

 

1.jpg

 

6.jpg

 

正在進行的攝影比賽收件延長到3月7日為止,以『2016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為主題,拍攝六期燈區、鯉魚潭燈區、東大門夜市及年貨大街等活動相關周邊,捕捉人、事、物精彩畫面,呈現花蓮風景的美與燈會歡樂節慶及燈區創意特色展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金!更多活動資訊請詳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及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3.jpg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