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紅面鴨FUN活動暫停展演
時間:2016-07-06 17:44: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強颱尼伯特來襲,為確保遊客安全,花蓮縣政府今日宣布因應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2016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暫停演出,紅面鴨於下午吊離水面避風頭,俟颱風警報解除後儘速恢復展演。

 

紅面鴨防颱-05.jpg

 

紅面鴨防颱-06.jpg

 

紅面鴨防颱-04.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受到強颱尼伯特颱風影響,花蓮縣政府「2016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著手進行防颱作業,考量活動及遊客安全,紅面鴨相關展演均暫停演出,接駁專車服務暫停行駛。今天下午兩點三十分開一共1大15小的紅面鴨始實施洩氣保存工作。彭偉族表示,東大門夜市的部分,也已通知在地的攤商加強防颱準備,餐食區體積龐大的帳篷也開始實施防颱拆除作業,夏戀嘉年華活動的舞台骨架結構也加強繫緊,影響不大,待颱風過後使可加緊完成舞台建置。

 

紅面鴨防颱-07.jpg

 

紅面鴨防颱-02.jpg

 

許多到場的遊客聽到即將防颱的廣播趕緊把握時間與紅面鴨拍照,也有晚來的民眾看到洩氣的鴨子覺得惋惜,但也覺得特別,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一刻。附近攤商也加緊腳步固定店鋪,腳踏船也紛紛上岸固定。

 

紅面鴨防颱-01.jpg

 

紅面鴨防颱-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