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豪華遊艇,船上享樂愛去哪就去哪~
時間:2016-10-12 18:17:5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遊艇業者悠活海洋俱樂部斥資3000萬打造,首艘非漁船改建的觀光遊艇聖母號營業用遊艇,今天下午在花蓮港三號碼頭首航,未來將加入賞鯨的行列。消費者只要加入會員再繳1500元的出海費用,就可登上豪華遊艇,來趟不一樣的海洋巡禮。

 

遊艇-01.jpg

 

遊艇-04.jpg

 

斥資三千萬打造的豪華船體,有先進的衛星導航系統,通訊系統等,內部設有艙房、酒吧及視聽包廂,更提供沙發、烤肉區,環境非常多元。由「東開船舶事業」設計團隊親自操刀,經過2年的製造,今年剛從台南官田出廠,今天下午正式在花蓮港區亮相,全長51呎,能乘載30人,一千匹馬力能讓每小時航行速度達到廿七節,以花蓮港為母港。

 

遊艇-03.jpg

 

遊艇-02.jpg

 

遊艇-06.jpg

 

執行長劉志宇表示,這艘遊艇遊別於傳統賞鯨船,深度旅遊已是近年觀光趨勢,還可以依消費者做出客製化行程,像是生日派對、潛水、家族旅遊及婚當攝影等。包船出海的費用從3萬元起跳,還可,散客則從1500元起跳,希望遊客不用支付高額的費用,就能體驗富豪的奢華遊艇之旅。

 

遊艇-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