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愛地球 愛閱讀 It’s never too late!
時間:2017-04-20 15:33:07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和世界閱讀日,相繼到來。世界地球日今年將邁入第47週年,台灣今年活動主題「說到做到愛地球」。愛地球方式有許多,如減少購買速食時裝、減少消費、節能減碳等。理想大地為更加落實愛地球,呼應今年主題,以實際的方式來共同響應!辦理「理想的綠色時尚」活動,將旅遊交通、二手書和大自然等結合一起。

 

理想-01.jpg

 

理想大地放眼皆是綠意盎然的自然美景,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推出「綠生活好簡單」、「春回大地,讓雙腳深呼吸」及「捐好書贈午茶」三大活動。讓旅客在渡假的同時,也能和世界同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於4/22入住的房客,凡搭乘交通工具至花蓮,憑票根一人可折抵NT$500房價,兩人房最高折抵NT$1,000;4人房最高折抵NT$2,000。

 

理想-02.jpg

 

理想-02.jpg

 

4/15~5/30理想大地「賽維亞野餐節」,鼓勵每位參加野餐賓客,安排「赤腳接地氣」草原活動而,讓雙腳無縫隙接收大地能量,享受腳下地氣外,還可以搭配野餐籃一起在草原上放鬆身心,讓緊繃的身體,隨著音樂及雙腳和土地連線後,逐漸得到紓壓、放鬆!參加接地氣活動,還可以獲得理想大地遊艇搭乘券乙張。「捐好書贈午茶」活動不僅可響應環保、分享書香,更每本書的價值延續下去,4/22-4/30只要捐贈3本以上好書的房客,即可獲得充滿歐式風情的下午茶折價券!

 

理想大地邀請旅客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除了愛地球做環保外,從4/15至5/30止,塞維亞春日野餐節於每周六日下午15:30~17:30開始,野餐籃每籃NT$750(兩人份),憑房卡可折抵每籃NT$50,早鳥前一天預約可再折抵NT$50。讓理想大地和您一同愛地球,享受綠色的時尚!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