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國際爭光,台灣唯一入榜 Hotels.com評比
時間:2017-05-17 17:31:5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飯店專家Hotels.com邀請大家不妨來趟划船度假之旅,應景過端午,Hotels.com盤點了全球七大遊船體驗旅宿,提供給旅客在度假住宿的同時, 也能享受在船上探索美景的樂趣。其中,號稱台灣威尼斯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以全台最長的人工運河貫穿園區,旅客們能搭乘輕艇穿梭在人文建築與自然花草之間。

 

理想-01.jpg

 

理想大地創辦人梁清政,當年認為花蓮國際級的好山好水風景,但卻少了國際一流的觀光旅館,決心要在花蓮蓋一個渡國際級的渡假飯店。接合花蓮在地景觀與零汙染的慢活環境,引熱情奔放的高第西班牙風格為建築主軸,規劃國內最長人工運河系統環繞飯店,讓旅客能搭乘遊船,漫遊於異國建築與綠意生態間,日夜風情各異,感受河岸與建築光影變化,星空下還可欣賞燈火月色交織夜景,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威尼斯的浪漫風情。

 

理想-02.jpg

 

不單僅有遊艇運河為特色,飯店內更有多項的精采遊戲設施、晚會活動,供顧客體驗。而另一特色,飯店內的裝飾物品皆是創辦人從國外引進,有十字軍東征的兵器、玫瑰柚木等瑰寶,經過員工的巧手改造後,變身成房間內的電視櫃、寶藏箱等項目。如此豐富多樣且具特色的飯店,讓大、小朋友來到這裡如同來到樂園一樣的「驚嘆、歡樂、感動」!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