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再冷一波,天祥梅園梅花將進入盛開期!
時間:2018-01-08 17:58: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喜歡賞梅花的旅人們注意!太魯閣知名的賞梅景點天祥梅園梅花即將盛開囉,目前盛開為六至七成,預計再冷一波寒流梅花綻放將達到高峰,未來花期兩週將會是最好的賞花時機。一旁的太魯閣晶英酒店早已做好準備,無論是在花海裡享受浪漫氛圍,或是打卡拍照都是最佳的賞梅方式。飯店邀請旅人規畫一趟踏雪尋梅之旅,推出「冬暮.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欣賞梅花迎風綻放,度過美好峽谷假期!

 

天祥-01.jpg

 

天祥-02.jpg

 

梅花-01.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總經理趙嘉綺表示,每年就是最期待這個時候,氣溫開始漸降,太魯閣天祥地區梅花綻放,有如整片白雪覆蓋枝頭,讓人以為來到了電影冰雪奇緣的場景中。許多遠道而來的旅客都會特別起了個大早前來獨享這片像似再飄雪般的梅園裡賞花。

 

天祥-03.jpg

天祥梅園現況

 

趙嘉綺表示,一整片老梅花樹就在飯店的門前,目前盛開為六至七成,邀請旅人們把握這兩週盛開的機會前來度假賞花,走出飯店整片梅花即在眼前,抬頭仰望還可欣賞山嵐舞曳。追花之旅,首選下塌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山嶽型的國際五星級酒店,在群山環抱下享受全然的放鬆,大啖在地美食。梅園中餐廳應景特別推出「主廚秘製梅子砂鍋雞」,以特製紫蘇梅醬汁入菜,為鮮嫩雞肉增添酸甜滋味,雙眼賞梅、味蕾品梅!夜晚的太魯閣也很精彩,在飯店裡聆聽原住民演唱會,圍繞於溫暖營火,仰頭即是靜謐的滿天星空,整座國家公園都沉浸在暖冬浪漫氛圍中,適合情侶及家庭一同來到太魯閣賞花,共譜美好冬日戀歌!

 

梅花03.jpg

盛開時的景像

 

梅花-02.jpg

盛開時的景像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冬暮.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一次、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一次,免費使用飯店設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