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市公所X遠百花蓮 X「星空電影院」 周末熱鬧登場
時間:2023-11-17 09:06: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與遠百花蓮攜手舉辦「星空電影院」,11月18、19日,連續二天從下午2點熱鬧到晚上7點,現場將有熱鬧市集、魔術秀、二手圖書及玩具兌換,晚間的「動漫之夜」,將播放人氣動漫「鈴芽之旅」及「七龍珠超:布羅利」,前100名變裝民眾還可以獲得焦糖爆米花。花蓮市長魏嘉彥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逛市集、啖美食,在星光下席地而坐,享受最嗨的周末。

 

 

花市-02.jpg

 

活動現場在遠百花蓮店建林街星巴克廣場舉辦,這次邀請10餘個知名攤商來設攤,就是要滿足民眾的味蕾。活動將從2點展開,有好玩的親子手作、太陽寶寶送好禮,兩天分別安排手影魔術秀及帶動跳,熱鬧的活動輪番上陣,精彩可期。

 

現場還有二手玩具及圖書兌換區,民眾只要持寶特瓶5個、電池10顆、手機或平板一個、以及舊書一本,就可以換取一張兌換券,可以兌換二手圖書或二手玩具一個,每人限領5張,越早來選擇越多。另外在現場辦花蓮市立圖書借閱證就送好禮,以及電子書推廣活動。

 

花市-01.jpg

 

花市-03.jpg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晚間5點開始的「動漫之夜」,現場將以300吋LED大螢幕播映,搭配人工草皮及燈飾造景,營造出放鬆又舒適的環境。民眾可以自備野餐墊,也可以直接坐在草皮上,優閒的欣賞電影。

 

18日將播放新海誠導演「災難三部曲」最終章《鈴芽之旅》,在今年3月上映後,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創下了十分亮眼的票房成績,述說的不只是鈴芽的故事,同時也是這一路上所有人的故事,彷彿是在描繪著當日本渡過了311的災難以後,大家是如何地繼續努力生活,交織出一則與愛情及傷痛有關的成長故事;19日播放的是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七龍珠超:布羅利」, 地球再度遭遇危機!悟空這次該如何擊敗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

 

響應「動漫之夜」,不論是想扮成七龍珠、鬼滅之刃、還是航海王、哆啦A夢,只要有變裝,前100名的民眾到愛買攤位領取焦糖爆米花乙份,另外活動每日提供30份新客下載遠百APP可至服務台領取「拍貼機免費序號乙張」。

 

花蓮市公所提醒民眾,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為保護級,未滿6歲兒童不得觀賞,6歲以上12歲未滿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也請民眾自備野餐墊,並帶著美好的心情,一起來參加市公所與遠百花蓮店,精心籌備的年度大型活動。

 

 

花市-04.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