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手作五色鳥平衡木玩 池南親子木育8日起報名
時間:2024-03-07 16:30:45 來源: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您聽過五色鳥的歌聲嗎?為傳達人與森林相存相依的關係,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3月30日特別舉辦「愛唱歌的五色鳥」親子活動,邀請大小朋友走進池南,聆聽森林的交響樂章,探訪鳥兒的家,並攜手製作繽紛的且可動的五色鳥平衡木玩,創造親子美好時光!

 

林管處-01.jpg

 

花蓮分署積極推動兼顧生產、生活及生態的永續林業,強調在自然生態保育與國土保安前提下,合理並多元利用森林資源,顧及社會大眾的福祉。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以「五色鳥」為出發點,透過生態觀察與木質玩具,讓參與者認識森林的樣貌、木材的價值與自然生態。

 

林管處-02.jpg

 

活動3月8日9點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30人,適合幼兒園大班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參與。親子組499元(1位孩童享1位家長免費陪同),含DIY材料1份與課程費,不含門票與停車費,交通須自理。

 

林管處-03.jpg

 

請由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頁面線上報名( http://tinyurl.com/ycy3tf7p ),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相關活動資訊可掃QR碼,或查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亦可電詢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