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春暖花開來健走 魏嘉彥邀您穿戴花飾品抽戴森吸塵器
時間:2024-03-15 07:40: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於3月16日,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舉辦「2024 愛花蓮‧山海漫步走 」活動,將從太平洋公園北濱段往北至花蓮港景觀橋折返,全程約5公里,還有機會把市價近3萬的Dyson吸塵器、日立除濕機、Switch 遊戲主機等大獎帶回家,另外只要身上穿戴各種有關「花」的相關飾品,就能獲得一份小禮物。花蓮市長魏嘉彥表示,歡迎大家一起攜手走出戶外,健走顧健康,還能將大獎帶回家。

 

花市-01.jpg

 

健走活動於本星期六(16日)在太平洋公園登場,活動於上午8點在曙光廣場集合、暖身後,即鳴槍起走,健走路線往北行經曙光橋、兩潭自行車道,到花蓮港景觀橋前原路折返,全程約5公里,預計活動在11點結束。

 

活動不須報名,自由參加,參加者可於健走途中獲得1張摸彩券,並獲得摸彩資格 1 次。這次活動的摸彩獎品相當豐富,有市價近3萬元的Dyson吸塵器、Switch 遊戲主機、I PAD、以及Bets降噪耳機,以及多項家電類、3C 用品,還有全家禮券等等。

 

花市-02.jpg

 

花市-04.jpg

 

特別的是,今年的健走活動結合春暖花開的意象,民眾身上只要有關花的裝飾,不論是塗鴉、裝飾、衣著、造型等,就可以「花現好禮」,出示即可獲得一份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一起營造出繽紛色彩,一起感受春天萬物欣欣向榮的氣息。

 

健走-03.jpg

 

花市-03.jpg

 

現場設有16個政令宣導攤位,讓民眾可以索取宣導小物,還有結合6攤知名餐車美食的「朝食市集」,有鴨隊堡、蔣笑笑碳烤土司、田園季咖啡、米妞私房手作甜點、錢記早餐、實季咖啡,好吃、好玩又有趣,千萬別錯過了。

 

活動相關資訊請至花蓮市公所官網或花蓮市文化觀光資訊網https://reurl.cc/9VVR2X 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