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足球社獲贈萬元培育基金 魏嘉彥感謝中美同濟會獻愛心
時間:2024-03-14 15:26:3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中市中美同濟會捐贈花蓮市立幼兒園足球社一萬元培育金,日前在市幼舉行捐贈儀式,市長魏嘉彥專程出席感謝同濟會的愛心,他也代表園方表示,未來將妥善運用資源,推動足球運動向下扎根,也讓孩子在具有更充足的服裝設備下,持續在草地上快樂踢球。

 

花市-03.jpg

 

市立幼兒園足球社成立將近三年,平時以課後才藝班的形式開放幼童自由報名,目前約有22名學童參加,除課後練習外,教練林驍城也經常帶著孩子在假日前往各校進行友誼賽交流,而為了讓幼童在運動時充分伸展肢體動作,這筆獲贈的一萬元基金,也將投入添購運動球衣。

 

市幼前家長會長楊曜睿也身兼花蓮縣北濱愛踢球協會會長,本次在他的大力牽線之下,臺中市中美國際同濟會不遠長途來到花蓮,不僅向市幼捐出一萬元培育基金,他也代表雨揚基金會,帶來了許多零食餅乾,要為下個月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提前慶祝。

 

 

花市-02.jpg

 

中美同濟會會長周盛雄表示,在全體會員的支持下,中美同濟會與北濱愛踢球協會,共同推廣足球培育計劃,目前已經進行到第五年,此行包含市幼在內,一共針對花蓮地區十四所偏鄉校園投入十五萬元的足球培育基金,希望讓更多幼童安心享受運動樂趣,健全發展。

 

花市-01.jpg

 

花市-06.jpg

 

花市-07.jpg

 

魏嘉彥市長頒贈感謝狀表揚中美同濟會及北濱愛踢球協會的愛心,他表示,運動可以為幼童帶來許多益處,加強頭腦跟身體的整合,也培養團隊合作的習慣,感謝中美同濟會及北濱愛踢球協會對花蓮市公所的支持與認同,市公所也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市長盃足球賽,希望讓大小朋友都能在賽事中玩得開心。

 

魏市長也提及,市立幼兒園新學年的招生已經開跑,報名戶籍不限花蓮市,大班目前額滿候補中,中班剩餘個位數名額,小班則還有三個班的名額開放報名,歡迎家長致電(03)8320245預約參觀,一同加入市立幼兒園的學習行列。

 

 

花市-05.jpg

 

花市-04.jpg

 

捐贈儀式與會貴賓包括來自臺中市的中美國際同濟會會長周盛雄、創會長巫國裕、社服主委鍾耀祥、財務長陳同一、前會長江瑞昌、廖增華、林秋金,市幼前家長會長暨花蓮縣北濱愛踢球協會會長楊曜睿以及教練林驍城等人。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