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年貨市集暨農特產品展售24日登場
時間:2014-01-21 16:37:3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年貨大街一條通  天天抽三台電視辦年貨不用擔心,「2014春節年貨市集暨花蓮好農農特產品展售活動」1月24日至1月29日即將登場,邀集13鄉鎮市優質農特產品進行展售,共有一百多個年貨攤位市集,讓民眾可以一次購足攤,此外消費滿250元就能參加摸彩,天天抽出3部電視,還有一元競標,試吃,精彩表演節目,好吃好玩還有大獎通通要讓鄉親帶回家。

縣府年貨-02.jpg

花蓮縣政府為服務縣民,不斷致力於推廣花蓮農漁業特色產品、在地特色伴手禮以及促進花蓮年節觀光產業。於2013年舉辦的「年貨大街」活動不僅吸引花蓮縣民熱情參與,也帶來許多觀光遊客人潮,活動廣受好評,更引起廣大迴響。今年花蓮縣政府再次舉辦「年貨大街」活動,回饋民眾,亦營造年節氣氛,提供民眾年節好去處,並藉此活動提升花蓮農特產之美,讓更多人能看見。
縣府年貨-01.jpg

今年的「2014春節年貨市集暨花蓮好農農特產品展售活動」,第一天將由太巴塱國小的森巴鼓陣表演為開幕儀式助陣,更請到台語歌姬-黃妃到現場演唱,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每天都有在地團體,進行一連串的精采表演。另外更有一系列的摸彩抽大獎、一元競標、趣味競賽,幸運福袋送,天天摸出37吋二台及42吋電視一台幸運鄉親。

縣府年貨-03.jpg

縣府年貨-04.jpg

今年『2014年貨大街─花蓮好農展售活動』 特色:
1. 飽嚐優質農各產:花蓮各農會正積極推廣有機農產,希望讓全國民眾都能吃到花蓮最健康的有機農產!而本區將由花蓮當地知名的優質農特產之攤商組成,不僅讓民眾可以輕鬆選購農特產品,更將在現場免費提供各式各樣的特產給民眾試吃,進而讓大家更了解花蓮當地美食。
2. 圍爐團圓享年菜:由理想大地、花蓮福容大飯店、永豐餐廳、炒天下餐廳、豐川餐廳等當地有名餐廳飯店之專業團隊組成,現場組成年菜專區,每天準備各式年菜提供民眾試吃,現場也將有年菜購買代訂服務,讓現場民眾挑選訂購。
3. 在地美食饗宴及年貨:花蓮當地豐富的農業產品,加上當地老街的美食文化,孕育出花蓮許多特色的小攤販,期望以本地濃厚鄉土小吃帶給大家更多選擇與豐富的美食饗宴。另有年貨攤商提供多元的年貨相關產品,讓民眾有個優質的集中採買空間能夠輕鬆選購。
4. 好農形象燈區:本區以「觀光大縣,幸福花蓮」為設計主軸,將絢麗的燈光秀,配合花蓮13鄉鎮特產意象燈飾,更結合花蓮燈,讓觀光客和在地民眾皆能在欣賞之餘更能了解花蓮在地優質農各產品。
5. 闔家歡樂遊樂趣:現場設置戶外與室內兩種遊戲專區,提供多樣化的遊戲選擇給民眾,不僅大人可以盡興地逛年貨大街,小朋友也有遊樂的空間,本區另配置安全人員維護民眾安全。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