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元旦戰機衝曙光.國防部:配合辦理
時間:2014-12-25 18:54:25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2015年東海岸最美麗的曙光,花蓮縣政府與空軍第401戰術聯隊籌劃於2015年元旦拂曉在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賞星廣場展開戰機衝場迎曙光活動,並已獲得國防部同意,在結合戰訓任務、兼顧人員及機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配合花蓮縣政府推動本活動,以凝聚軍民同心氛圍,展現敦親睦鄰精神。

 

曙光戰機-01.jpg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去年由縣府與空軍第401戰術聯隊共同籌劃,首創以F-16戰機衝場的迎曙光活動,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花蓮觀賞,已成為花蓮縣元旦系列活動最大的特色,更有民眾特地從台北、高雄等地連夜趕至花蓮,只為一睹戰機衝曙光的美景。並感謝國防部及空軍第401戰術混合聯隊玉成此事,在2015年元旦能夠再度以精湛的戰技及精良的配備,陪伴遊客迎接最特別、最撼動人心的元旦曙光。

 

曙光戰機-02.jpg

 

七星潭日出-01.jpg

 

2015年花蓮元旦迎曙光活動,於花蓮七星潭賞星廣場熱烈展開,當日在花蓮縣七星潭蔚藍海岸的上空,將出現嶄新的戰鬥機,在曙光戰線的剎那,震撼天際衝向外海,向國人展示空軍的精良戰技。此外縣府更貼心的準備熱飲及暖暖包讓民眾禦寒,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