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七星潭元旦大縱走 和世界旅人一起永續遊花蓮
時間:2023-12-25 17:02:5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至113年1月1日凌晨12點30分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登場;韓流天王畢書盡、情歌天王品冠、人氣樂團理想混蛋獨家坐鎮花蓮陪粉絲迎新年!還有緊接著在元旦早上8點30分於七星潭賞星廣場舉辦的「396Hz走出遼闊釋放—七星潭海景線」升旗健走活動,以及從年底延長舉辦到明(113)年1月15日的花蓮幸福聖誕城光雕展演,活動精彩不間斷,吸引遊客至花蓮跨年並推升縣內訂房率突破9成。縣長徐榛蔚歡迎可民眾提早安排明年農曆春節等假期期間的住宿,體驗花蓮永續遊之美!

 

 

縣府-02.jpg

 

花蓮縣政府表示,從年底聖誕節期間到113年元旦,除了有充滿幸福節慶氣氛的「花蓮幸福聖誕城」之外,更有嗨翻東台灣跨年夜的「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邀請畢書盡、品冠、理想混蛋、周予天、文慧如、聲林之王柏霖、Shawn尚融、九九、李東軒、秦宇子YUZI,以及大嘻哈時代小卡比、God Øne、芮鯊,還有花蓮之光阿蘭AC、Real Life、吸血蚊子等歌手;現場跨年煙火更將展現前所未有的壯觀視覺效果,整體施放寬度達到驚人的200公尺,效果將延伸至600公尺的高空,和觀眾一同迎接2024年的到來。為了迎接代表新年新氣象的曙光到來,1月1日上午8點30分在七賞星廣場將舉辦「396Hz走出遼闊釋放—七星潭海景線」元旦升旗健走活動,讓民眾在花蓮大山大海的遼闊視野中釋放煩憂,現場也將準備冰箱100台及千元禮券200份等獎項,還將加碼神秘大獎,讓大家一起開心又健康的迎接新的一年。

 

 

縣府-03.jpg

 

由於年底活動不斷,也進一步推升花蓮縣內旅館及民宿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的住宿率,花蓮縣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統計已達8成8,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則已達9成,花蓮縣民宿協會、觀光旅遊民宿協會、國際民宿協會統計均已達9成,花蓮市區部分旅館及民宿更已呈現滿房。此外根據台鐵統計,從目前訂票狀況來看,花蓮火車站12月31日的進出人次已達2萬1千多人左右,是平常例假日3倍。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東台灣音樂盛典「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只要買一張到花蓮的火車票,就可以到現場體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相揪來聽演唱會,近距離感受巨星魅力。

 

本次活動也與縣內各店家合作,凡12月30日至31日兩天在花蓮縣內店家消費,持單筆消費滿300元以上的發票或是蓋有統一編號店章的收據,於演唱會期間(12月31日晚間6點至凌晨零時零分)可至「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大會服務台,每1張發票或是蓋有統一編號店章的收據可兌換1張摸彩券(金額不累加),獎品有iPad平板、任天堂Switch、Dyson吹風機等大獎。本次活動所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花蓮縣內社福團體,促進消費更提倡地方社會公益。活動辦法可至花蓮觀光資訊網「最新消息」中(https://reurl.cc/lZMVqQ)查詢。

 

縣府-01.jpg

 

觀光處表示,跨年演唱會活動期間12/31下午5時至隔日凌晨1時會場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重慶路與中山路、中山路與軒轅路口、中山路與花崗街口、福町路一帶。欲搭乘大眾運輸的旅客,可到花蓮火車站前站的花蓮轉運站搭乘花蓮客運、統聯客運1129/1132/1136/1139、太魯閣客運301路線,於「中華站」下車後步行至活動會場。31號跨年演唱會現場將在MTV台、台視綜合台、三立戲劇台、洄瀾電視台、東亞電視台、三立電視YT、三立新聞網YT、Vidol YT同步實況轉播。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