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為花蓮注入希望:敖幼祥老師的19幅藝術作品義賣,支援災後重建
時間:2024-04-10 15:20:5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經歷了4月3日的震撼之後,花蓮展現出無比的韌性與團結。作為回應,敖幼祥老師將其19幅精選藝術作品捐出,於4月11日至21日在藝托邦藝文空間舉行慈善義賣,以支持花蓮的重建工作。此次活動不僅為受災地區帶來急需的援助,同時也為藝術收藏家和愛好者提供一次難得的機會,以半價獲得具有重要藝術價值及未來增值潛力的作品。

 

敖-01.jpg

 

義賣作品特色:

總計19幅精選藝術作品,涵蓋敖幼祥老師的「十八羅漢心經系列」等經典之作。

每幅作品原價80,000元,義賣期間特價僅需40,000元。

難得作品不僅是裝飾家居的絕佳選擇,更是具有長遠收藏及投資價值的藝術品。

為何選擇收藏敖幼祥老師的作品?

收藏敖幼祥老師的作品,意味著擁有一段永久的歷史與文化記憶。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作品不僅能夠在美學上持續給予鑑賞者靈感和滿足,同時也有著不斷增值的潛力。此外,您的每一次收藏購買,都直接支持了花蓮震後的重建工作,使您的投資不僅有著物質上的回報,更有深遠的社會意義。

 

 

敖-02.jpg

 

敖-03.jpg

敖-04.jpg

 

參與方式:

實體展售: 4月11日至4月21日,每日13:00至20:00,地點為藝托邦藝文空間。

線上拍賣: 4月11日(四)14:00正式開始。

 

本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國立東華大學,用於支持學校震後重建工作,特別是修復由地震損害的教學與實驗設施。透過您的參與和貢獻,不僅能夠獲得一件藝術珍品,更是直接支援教育復興,幫助國立東華大學及其學生群體在災後重建家園,繼續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