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小吃夜市
阿德師養生烏骨雞
時間:2011-10-18 16:50:07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位在吉安鄉建國路一段96號的養生烏骨雞,採六十多種上等天然藥材,配合龜鹿之精華,熬燉168小時而成的大補帖。

阿德師表示:長保中國人身體健康的藥膳-龜鹿養生烏骨雞,是經過五千年歷史所培育出來,更是智慧與經驗的結晶,至於藥膳來源,則是五千年前炎帝與神農氏所創始,而神農氏更親嚐百草,研發藥物、毒物的分類及治療疾病的效能,龜得天地陰氣最全,可補精腎及血〈善通任脈〉鹿名斑龍,乃純精仙壽可令精髓充足〈善通督脈〉。

根據文獻記載,龜鹿陰陽相生,滋陰補陽無偏勝之憂,由是精生而氣旺、氣旺而神昌,庶幾龜鹿之年,故曰『二仙』該店創造出養生藥膳,並實施醫食同源,採燉補上選極品烏骨雞,其重量未超過三台斤,且未下過蛋之處女雞,此為最滋補,又採六十多種上等天然藥材,配合龜鹿之精華,熬燉168小時而成,藥性溫和、百無禁忌。其效能有改善體質、增強抗體、補充鈣質、烏髮養顏、固精補腎、滋陰補血、強心益氣、活化肝脾。


二仙膠烏骨雞湯


藥膳麻辣鴨血 (老板娘的拿手哦)


茶油麵線

店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96號
電話:03-8574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