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亮點部落選拔,縱管處甄選活動起跑
時間:2014-03-25 16:33: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即日起推出「亮點部落選拔」,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前的遊客服務中心辦理記者會,縱管處副處長胡茂榮指出,歡迎有意願共同發展綠色旅遊的縱管處轄內部落,共襄盛舉。

縱谷亮點-06.jpg

記者會一開始由縱管處發表專屬歌曲「花東縱谷美好假期」與「花東縱谷魅力原鄉」,悠美的旋律加上在地特色歌詞,獲得熱烈掌聲。

縱谷亮點-05.jpg

縱管處副處長胡茂榮指出,花東縱谷的豐富自然人文色彩,是發展38綠色旅遊的優勢,除了已募集願意落實在地、低碳旅遊的好咖外,也希望能夠選拔具原住民文化特色、具遊程接待窗口且至少能夠進行一日以上部落遊程規劃與執行之部落組織參與,整合加值花東縱谷綠色旅遊的品牌。

縱谷亮點-07.jpg

縱管處從去年度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產業發展基金申請「募集縱谷好咖與部落亮點,啟動38綠色旅遊發展計畫」後,已募集甄選了30家「花東縱谷觀光亮點」產業業者,今年則希望更進一步選拔轄區內的亮點部落,藉由部落的文化特色串連部落體驗遊程,帶動花東縱谷綠色旅遊的推廣,應邀出席的三位原住民縣議員笛布斯顗賚ˋ林秋美ˋ陳英妹,都相當肯定縱管處對於推動在地部落各項活動的執行力。

縱谷亮點-02.jpg

縱谷亮點-01.jpg

縱谷亮點-03.jpg

縱谷亮點-04.jpg

縱谷亮點-08.jpg

「亮點部落選拔」甄選活動即將開跑,希望有意願共同發展綠色旅遊的縱管處轄內部落共襄盛舉!甄選入選之亮點部落,將進行專業顧問現地診斷、部落遊程規劃、以及協助進行後續行銷推廣。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5月15日,電話洽詢(02)77192111 分機221。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