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23紅面鴨FUN暑假 國際知名舞鈴劇場《島嶼》揭序 7/15-8/13在壽豐鯉魚潭 DUCK(大)FUN(放)光彩
時間:2023-07-16 12:00:0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花蓮「2023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昨(15)日在花蓮鯉魚潭盛大開幕,由活動創辦人立法委員傅崐萁及與會貴賓一同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共同揭開紅面鴨活動序幕!今年開幕更特別邀請到媲美「太陽馬戲團」國際知名的舞鈴劇場《島嶼》為活動開場,另現場發放限量888份排隊好禮-DUCK FUN光彩禮包,由於深受民眾喜愛,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排隊領取收藏,熱鬧非凡。今年亮點除了有森林系朋友部落守護貓頭鷹和紅面鴨一起登場外,更加碼星空煙火秀點亮整個鯉魚潭夜晚,歡迎全國鄉親一起來花蓮FUN暑假!

 

S__53387588.jpg



S__53387309.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今年紅面鴨FUN暑假從7月15日至8月13日,活動為期1個月,要用最精彩、最吸睛的展演內容向全世界大(DUCK)放(FUN)光彩!鯉魚潭天天精彩,不僅有水舞光影秀、水上劇場表演,更有好玩的親子互動共融遊戲區與超美打卡藝術裝置,沿岸的光環境廊道以及每周三、五、六、日的星空煙火秀更將點亮整個鯉魚潭夜晚,每周六、日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看的親子歡樂秀及每周日的MOMO親子互動秀,是暑假絕不容錯過的精彩活動。

 

S__53387304.jpg

 

觀光處表示,今年活動非常適合從早玩到晚,讓鯉魚潭充滿幸福魔力;有隨著音樂擺動起舞的「孩翻魔力-音樂水舞秀」,每天從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每半點、整點展演,每場次5分鐘;有水幕、水舞、燈光結合紅面鴨與部落守護貓頭鷹,打造嶄新聲光展演的「水之魔力-水舞光影秀」,每天晚間7點整與8點整展演兩場次,每場次8分鐘;此外每天晚間7點半與8點半更有全國規模最大原住民水舞光影歌舞秀「原舞魔力-水上劇場」,每週日到五演出《祭、憶。耕》,週六則演出《歸鄉》,每場次20分鐘,舞碼精彩震撼;至於潭邊更有「旋轉魔力」、「運動魔力」、「感應魔力」,每場活動都精心策劃,讓爸媽FUN心、小孩玩得開心,使活動不但具有教育意義,更適合闔家欣賞。

 

S__53387304.jpg

 

花蓮的暑假還有許多非常豐富精彩的活動,包括7月1日至8月27日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暑期水上樂園」,7月21日至23日最具有原住民族文化特色的「2023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緊接著8月19日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旁的「星光音樂會」,在海灘上享受海風、星光及美妙旋律帶來的饗宴,飽覽夏季的美麗星空。只要來花蓮參加指定活動,並在花蓮的合法旅宿住宿一晚以上,就能夠參加「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有機會還能抽到特斯拉汽車,期待全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蒞訪花蓮,更讓花蓮的旅宿行及伴手禮等觀光相關業者能夠因而受益,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詳情請至https://happy-duck.hl.gov.tw/ 官網查詢。

 

S__53387588.jpg

 

更多活動內容請詳:

紅面鴨活動官網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