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4洄瀾書香節--親子交享閱系列活動-【母親!我愛您~】
時間:2014-05-14 14:43:13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現今快速變遷的社會,每個家庭中都有認真、美麗、努力發揮自己力量的母職角色,安定­家庭成員與維繫家庭運作,甚至於身兼數職在工作與家庭間辛勤忙碌。母親節前夕,花蓮縣­文化局5月3日在圖書館一樓兒童閱覽室特別規劃一場溫馨的活動,安排愛媽咪行動GO~­大聲對媽咪說:我愛您!為辛苦的媽咪奉茶、搥搥背、捏捏腿。文化局志工團隊更於現場指­導大朋友、小朋友親手製作康乃馨、太陽花送給親愛的媽咪;在場的每個家長和小朋友臉上­都充滿著甜蜜溫馨的笑容。 文化局圖書館楊科長表示:這是親子共讀、共學最好的互動體驗,也是家長在母親節前夕送­給寶貝們最好的禮物。希望透過活動,提醒天下所有的兒女們,要適時感謝母親的辛勞與奉­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