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台北曲藝團.今晚瘋相聲
時間:2014-08-14 15:05:16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晚瘋相聲由台北曲藝團知名演員樊光耀、朱德剛、劉越逖、葉怡均、謝小玲、黃逸豪、陳慶昇、李霽霞......,還有團長郭志傑所帶來的一連串精彩段子,有「公主病了沒」、「洞房悄悄話」、「華容道」、「專家指導」以及「訪英台」等。

 

相聲-01.jpg

 

相聲-02.jpg

 

今天上午記者會由花蓮優秀弟子黃逸豪及說得一口流利中文的法國演出者李霽霞,帶來8月23日將演出的其中一段【洞房悄悄話】,黃逸豪,台灣新一代相聲演員中的翹楚,嗓音渾厚高亢,擅使柳活、貫口,舞台上常以宅男形象出現,表演中加入大量宅文化元素及年輕思維,包袱擁有濃厚個人風格,在學生族群中尤受歡迎。李霽霞,自小對東方文化充滿興趣,十八歲就讀巴黎東方語言文化學院,專研哲學、中文,熱愛舞台演出,加上深知語言是表達民族思維的途徑,在大陸有近十年的話劇、歌舞、相聲等演出經驗。兩位演員代表台北曲藝團向花蓮鄉親介紹該團的節目,昨天的演出獲得滿堂熱烈的掌聲,讓人對於8月23日晚上的正式演出更加期待,票價200元、300元、500元,讓大家不必到台北,就能欣賞到如此幽默精彩的演出,尚未購票的鄉親請加快腳步,利用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或電洽文化局表演藝術科劉小姐,8227121轉136。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