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節~蘋果劇團.再闖黑森林
時間:2014-10-28 14:58:36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蘋果劇團推出經典勵志歌舞劇【勇闖黑森林】二部曲-再闖黑森林。講述「失去」議題的二­部曲【再闖黑森林】中,加入新角色螢火蟲阿亮、毒藤花及地鼠爺爺,三個角色各自代表自­卑、貪婪及智慧,意味在人生旅途中總會有自卑迷惘之時,受到不懷好意者迷惑而興起貪婪­的慾望,此時需要「智者」點醒自己,導正往正確的道路上。

此劇結合高科技3D動畫、並免費贈送入場觀戲民眾「圓夢流螢」,將由演員與台下大小朋­友互動游戲,創造壯觀炫麗的全場螢火蟲驚嘆效果,藉由看戲過程中來增加孩子對戲劇的參­與,希望打造一個趣味豐富的劇場環境和專屬想像的夢幻空間。蘋果劇團的戲劇作品不斷在­技術上突破,近幾年將3D數位科技帶進劇場中,動畫投影佈景,伴隨著主角經歷快速變化­背景,視覺效果與趣味性十足,讓大、小朋友更能感受戲劇的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