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5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開始索票
時間:2015-09-09 17:24:3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5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在眾多球迷的期待下,即將於9/16~9/20,一連五天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行。此次參賽隊伍除了SBL的球隊外,還有美國隊、蒙古國家隊及日本BJ聯盟富山雷鳥隊。其中NBA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今年更加入富邦勇士隊,並將於觀護盃登場,同時今年更邀請了宅男女神張景嵐擔任2015年度代言人,讓這屆觀護盃球賽增添更多精采預期,絕對讓球迷可以欣賞到精彩的球賽。

 

觀護盃-01.jpg

 

觀護盃創辦人林有志表示,觀護盃至今已邁入第14年了,每年都希望給球迷不一樣的感受,所以今年特別在獎盃的設計,用藝術與體育的結合,邀請花蓮縣文化薪傳獎得李宏彬老師,以鯉魚為主題,創造出令人驚艷的陶藝作品,讓運動結合藝術,同時也特別感謝超人氣氣質女神花蓮的子女~張景嵐幫忙公益代言。

 

理事長喬淳義則誠摯代表所有工作團隊特別感謝中華籃協、花蓮籃協及各SBL球隊的大力相挺和博斯運動頻道Live轉播,所有協助單位、贊助單位及各界好友的支持與鼓勵。另更感謝花蓮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蘇德興理事長願意共同接手舉辦下去。相信所有的工作團隊會再接再厲讓觀護盃成為亞洲籃壇盛事之一。

 

我們也誠摯的歡迎全國喜愛籃球的民眾,闔家一起來到花蓮小巨蛋球場,共同為各球隊加油、打氣。

 

觀護盃-02.jpg

 

活動時間:2015年09月16日(三)至09月20日(日)共5天

活動地點:花蓮縣立體育館(德興小巨蛋)

球  隊:台啤籃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欣籃球隊/富邦勇士隊/臺銀籃球隊/璞園籃球隊/美國隊/日本富山雷鳥隊/蒙古國家隊

 

 洄瀾網 已可以索票  數量有限 歡迎上班時間前來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762號

時間:09:00~12:00  13:00~18:00

電話:03 8531687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