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金枝演社《可愛冤仇人》花蓮爆笑演出三場
時間:2015-12-16 15:57:02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劇團,所發起的全台公益巡演「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將於12月18、19、20日,於花蓮縣光復鄉、新城鄉及吉安鄉,連續三天免費演出三場,為鄉親帶來精采的台味歌舞好戲─《可愛冤仇人》。

 

花蓮走演-正面-.jpg

 

《可愛冤仇人》是金枝演社經典喜劇,由文化部指導,花蓮縣文化局協辦,故事以兩對苦情的戀人為開展,透過一場笑料百出的愛情追逐大考驗,引領觀眾感受動人的人生風景。全劇運用30年代到70年代的雋永金曲,串連各時代的流行文化精髓,對白趣味溫馨、笑中帶淚,同時融合金光戲、老式台語片寫實風格,搭配熱情奔放的華麗舞蹈,保證緊湊熱鬧絕無冷場。自開演以來深受廣大觀眾喜愛,擄獲近十萬名老少觀眾芳心。

 

金枝演社-02.jpg

 

金枝演社-03.jpg

 

金枝演社-01.jpg

 

金枝演社自2009年起,即開始推動全台免費公益巡演的「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以「歡喜來看戲,幸福帶回去」的簡單理念,在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各界人士的協力支持下,至今已於全台1/3鄉鎮演出超過128場次,導演王榮裕希望將更多觀眾找回古早戲棚下,重新喚起兒時感動回憶。本次演出特別在花蓮縣政府文化局及地方公所的協助下,於2015年尾時節來到花蓮,熱情邀請花蓮所有的朋友一起點燃歡樂濃厚的戲劇氣氛。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花蓮走演場次資訊如下:

 

第129場  12月18日(五)19:30  光復鄉  光豐農會超市廣場

第130場  12月19日(六)19:30  新城鄉  保安宮廣場

第131場  12月20日(日)19:30  吉安鄉  勝安宮廣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