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新天堂樂園品嚐綠色蔬食料理新領域
時間:2020-03-23 14:27:57 來源:新天堂樂園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走出戶外擁有好體力,享用新鮮蔬果好養生,簡單烹調料理好健康,品嚐美食維持好身材,增加抵抗力無負擔,一起幫助地球減碳!享受新鮮空氣同時享受新鮮蔬果,台開新天堂樂園力邀多家知名餐廳一同研發蔬食料理,打造全新優質餐飲替你我的健康把關。

 

根據外部調查,台灣素食人口高達330萬人,素食人口佔比世界排名第二,一年商機更是高達600億元,顯見現代人都想吃更健康、負擔少的食物。台開集團也觀察到這趨勢,吃素不再只是信仰上的因素,許多民眾為了自身的健康,開始選擇減少使用肉類食物,或是蔬菜增量的商品。

 

蔬食料理選用「源鮮智慧農場-活舒菜」世界最先進iFarming農業科技栽種手法,遵循植物生理學、營養學、病理學之下嚴格控管陽光、空氣、水等條件,孕育健康無負擔的蔬菜高品質:「4零2低」-零農藥、零重金屬、零大腸桿菌、零寄生蟲、低碳酸鹽、低生菌數,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自然純淨的感動。 

 

新天堂-07.jpg

 

新天堂樂園主題餐廳創新料理,結合自然原味綠色蔬果食材

樂山海鐵板燒精細烹調手法養生蔬食套餐,每份套餐售價$500元/人,以牛蒡與多種蔬菜熬煮清甜清湯,搭配健康低油低鈉慢火快炒蔬菜佐上高纖低熱量什錦菇,嚴選花蓮在地皇家吉安米及彩椒松子炒飯,粒粒分明的飯粒在鐵板上跳動,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新天堂-05.jpg

 

麻不辣鍋料理素食新煮藝,帶你進入未來綠色食物世界,餐點售價雙人套餐$1,188元、四人套餐$1,888元,將麻辣鍋、全素昆布鍋、高粱酸白菜鍋、瑞穗鮮乳鍋湯底完美結合的京都水菜、黑葉芥蘭、山桐蒿、小松菜,搭配上Beyond Meat未來牛肉與Omnipork新豬肉製作出的手工純素香椿丸、獅子頭、手工魚餃,五辛素川丸子、奶蛋素起士丸,品嚐一口就愛上的味道,讓素食主義追求健康的消費者,也能安心享用美味的鍋物料理,並開闊你吃鍋新選擇。

 

新天堂-03.jpg

 

糖朝蔬食套餐料理,每份套餐售價$480元/人,使用烏魚子沙拉佐有機田園蔬、麻油爆猴菇、菌菇煨伊麵、蟲草養生盅、芝麻煎堆仔,每一道餐點以養生及增強免疫力為前提,結合道地港式料理手法,同時也將每一種食材特性徹底發揮,滿足視覺上及味蕾上完美的跳動,讓人吃到美味的同時也達到滿足健康的訴求。

 

新天堂-01.jpg

 

新天堂-02.jpg

 

何謂未來牛肉與新豬肉

Beyond Meat未來牛肉是100%使用碗豆、椰子油等全植物食材製作,並且以甜菜根萃取來製造牛肉的血色,鐵含量也為一般牛肉的2倍。

Omnipork 新豬肉比真豬肉更能滿足人體的營養需要,純素蛋白質配方來自豌豆、大豆、冬菇和米,提供更優質及完整的植物蛋白質,以及人體必需的所有氨基酸。

 

新天堂-04.jpg

 

即日起糖朝、麻不辣、樂山海、茶餐廳、麵劇場、知滋味餐廳味熱情開賣,提供全新餐飲內容,每一口都讓身體接受到用心、自然、健康,享受味蕾綻放甜美,防疫期間凡於以上指定餐廳用餐,即可享用宮廷養生防疫茶,漢方藥材讓你元氣加倍增加抵抗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