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讓生活漫下來,旅行也可以休息充電 心流溫泉好眠之旅、單車小鎮漫遊
時間:2023-08-31 16:41:17 來源:丘丘森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Home Hotel團隊籌備以「身心平衡Balance your flow」理念為主軸,位於花蓮縣鳳林鎮中央山脈旁的丘丘‧森旅CHU Resort在今年烈暑後入秋之際迎來第一個周年,於2023年9月1日(五)至12月29日(五)推出周年療癒【一年之丘 ‧ 漫遊之秋】旅程專案,分別為「心流FLOW」推出「溫泉舒眠之旅─加贈頌缽療癒」一泊二食$6,990起、與「小島Wildland」永續旅遊「漫療癒」專案一泊二食$7,990起,皆加贈「禪繞畫明信片」、「阿育吠陀晚安好眠按摩油」,邀請旅人依著五感漫遊生活探索,獲得身心的靜謐療癒;一起來到大山之下享受與以往不同的空白時刻,放空、待著、望著山,一切都在這裡慢下來。

  

丘丘-01.jpg

 

丘丘-02.jpg

 

心流‧靜旅FLOW Retreat「溫泉舒眠之旅」,頌缽療癒、溫泉呵護,一泊二食$6,990起

【一年之丘 ‧ 漫遊之秋】首推主打心流‧靜旅FLOW Retreat「溫泉舒眠之旅─加贈頌缽療癒」,平日一泊二食單人入住每晚$6,990起。專案包含自由著色的療癒紓壓藝術「禪繞畫明信片」、有機「阿育吠陀晚安好眠按摩油」,更加贈廣受好評的「頌缽聲音療癒」課程、二子泉旅「個人湯屋」呵護肌膚,以及心流靜旅專業「睡眠瑜珈線上引導」等五感結合的好眠贈禮,邀請您體驗深層紓壓的睡眠修復之旅。「溫泉舒眠之旅」專案僅開放於每周三至每周日預定入住,在與大自然共振的心流靜旅森屋中,安穩好眠;甦醒時帶著全新的活力,迎接充滿能量的一天。

  

丘丘-03.jpg

 

丘丘-05.jpg

 

永續旅遊「漫療癒」:品嚐在地食材、走訪周邊小鎮,中央山脈下休息充電

【一年之丘 ‧ 漫遊之秋】秋冬周年旅程亦於親子友善、活力奔放的「小島Wildland」推出永續旅遊「漫療癒」專案,平日一泊二食雙人入住每晚$7,990起,不僅包含自由著色的療癒紓壓藝術「禪繞畫明信片」、有機「阿育吠陀晚安好眠按摩油」深度放鬆外,推廣永續旅遊理念,專案贈送以鳳林在地九號花生所製成下午茶點「花生達克瓦茲」,更針對周六預定入住旅客限定加贈周日(隔日)早晨鳳林小鎮的「單車慢行」體驗,獨家單車導覽兩座大山之間的在地小鎮風光:常青雜貨店、秘境步道、創生部落「阿改玩生活」耕吧園區等,最後回到鐵道迷所傾心的林榮舊火車站,感受與城市樣貌完全不同的自然風景。

 

丘丘-04.jpg

 

丘丘-07.jpg

 

丘丘-08.jpg

 

與山一起作息,接地氣、泡溫泉,感受土地的療癒力量

丘丘‧森旅 CHU Resort「漫日時程表」所有入住旅客皆可於櫃檯預約報名參加,也因應【一年之丘 ‧ 漫遊之秋】秋冬周年旅程,首次加入心流課程「正念行走」與「靜坐冥想」體驗,練習正確的呼吸並專注於當下此刻,深層的放鬆與整合身心。也可以跟著土地的聲音在園區裡「自由寫生」,任由色筆將心中一幕幕畫面永久保存;認識咸豐草、香茅、艾草、紫背草等看似野草的藥草,並調配屬於自己當下狀態的「沐浴藥草包」等療癒工作坊,在大自然的溫柔擁抱下一夜好眠。

 

 

丘丘-06.jpg

 

丘丘-09.jpg

 

丘丘-10.jpg

 

丘丘‧森旅 CHU Resort內擁有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溫泉「二子‧泉旅 Onsen Futagoyama」,泉質為有助於滋潤皮膚與平衡身體狀態的碳酸氫納泉,二子‧泉旅設有雙人湯屋、家庭湯屋與男女裸湯,冬季泡湯療癒度假首選。同時位於「二子‧泉旅」之間的「環山泳池」,擁25公尺的泳道配上清澈的池水映著山景風光,開幕以來廣受歡迎,將開放至今年10月底,在中央山脈之下一次享受大山的壯闊與泉水的淨化。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