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秧悦美地Fun暑假 體驗生態輕旅行 探索夏日自然奧妙
時間:2023-06-14 16:46:4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漫長暑假到來,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別出心裁,精心打造一系列具創意與教育意義的暑期專案行程,邀請親子一同前來秧悦美地過暑假,體驗「秧悦生態輕旅行」與「秧悦生態度假營」無論是兩天一夜或者三天二夜的行程,都能讓親子在大自然下進行各項DIY課程與作業,在無污染的天空下觀星及金絲竹瀑布旁賞蛙,親子共同探索體驗自然的奧妙,享受物超所值,豐收滿滿的暑假。

 

秧悅-01.jpg

 

隨著綠色旅遊當道,秧悦美地以永續ESG為經營理念,榮獲花東地區GTS(Green Travel Seal)國際永續綠色旅遊認證兩顆星殊榮,成為花東地區唯一獲獎的飯店業者,今年特地為暑期親子規劃的「秧悦生態輕旅行」與「秧悦生態度假營」的行程,結合生態與保育的活動設計,並透過各種解說與親身體驗的活動,將環境教育真實地融入於生活之中,讓孩子可以從「心」去體驗與覺察如何達到永續環境的生態的「綠」生活。

 

秧悅-07.jpg

 

坐擁中央山脈 吹涼風、觀群星、聽蛙鳴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位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群山環繞,親子在此共享純淨與有機無毒的生態環境下進行自然生態解說,並共享親子手作時間,在專業的解說人員帶領下,進行在地文化走讀,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孩子遠離3C、沉浸在探索大自然的奧秘之中。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佔地15,000多坪,園區種植100多種有機香草,天然純淨的棲息地孕育出多樣性生態與多元物種,在夏季夜晚,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園區內常出現的可愛小嬌客,晚上跟著專業生態解說員一起走近水塘旁、瀑布邊,尋找各類青蛙的身影,或躺在秧悦美地的舒適的草皮上,用專業觀星望遠鏡仰望星空,體親眼看見天空群星的感動。

 

來自中央山脈潔淨純美與充滿負離子的山風輕拂,伴隨蟬聲與蛙鳴,共同交織而成的天籟,炎炎夏日中在此聆聽瀑布流水聲、嗅聞與觸摸有機香草,親子在奇萊山甘美冷冽湧泉的泳池中戲水,更讓人暑意全消。

 

秧悅-04.jpg

 

文化走讀 人文與環保兼俱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位於干城村,周圍有許多豐富的人文歷史景觀,如煙樓與砌石文化等,沿著吉安大圳漫遊,在此可感受花蓮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水圳及沿途純樸的農村風景之外,並由專業人員的帶領下,針對園區內有機香草的種植方式與其對永續環境的意義進行解說。

 

秧悅-05.jpg

 

在二天一夜或者三天兩夜的活動中,遊客在此以低碳旅遊模式,前往鄰近初英親水生態公園與干城自行車道進行鳥類、植物、昆蟲等生態觀察,真切體會自然之美與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從七月一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間,報名「秧悦生態度假營、親子暢遊香草世界」專案住迷迭香尊貴客房,兩大一小專案一泊二食只要12,800元、二泊五食只要26,800元、薰衣草行政套房一泊二食只要13,800元、二泊五食雙人為28,800元、玫塊天竺葵奢華花園套房二泊五食雙人也只要49,800元,入住期間獨享專屬豐富活動,香草迷宮導覽、香草DIY手作課程、健康冰淇淋與香草爆米花、干城文化走讀之旅、自然生態夜間導覽(觀星/賞蛙)與品嚐獲獎格雅雞香草火鍋。

 

秧悅-06.jpg

 

秧悅-02.jpg

 

秧悅-03.jpg

 

另外,在7、8月暑假期間秧悦美地也有推出暑假雙人暢遊套票,只要2,999元,可以利用官網訂房再加購暑假限定暢遊套票的方式,同享兒童創意時間、有機愛玉DIY、蛙類生態導覽、君達休閒農場園區導覽、夏季觀星解說,干城文化走讀以及獨家口味的香草爆米花、採用花蓮有機小農契作秧田良品香草冰淇淋, 每口都能感受最真實的香醇滋味,讓兩天一夜的行程更豐富、更有趣味,創造親子的美好回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